昆明法恩莎卫浴何喜洪:用心创造品牌优势

icon 2016-06-30 21:33:10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6日昆明法恩莎卫浴第二届“一省到底”省级联动火爆卖场,全胜而归,突破2015年省级联动的业绩创造新高。在活动结束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昆明法恩莎卫浴直营店面经理何喜洪先生,并分享店面经营的成功之道。

  2016年6月26日昆明法恩莎卫浴第二届“一省到底”省级联动火爆卖场,全胜而归,突破2015年省级联动的业绩创造新高。在活动结束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昆明法恩莎卫浴直营店面经理何喜洪先生,并分享店面经营的成功之道。

昆明法恩莎卫浴何喜洪:用心创造品牌优势

昆明大商汇法恩莎卫浴店面经理:何喜洪

  在实践中稳步前进

  一场大型营销活动考验的不仅是品牌在当地消费者群体的影响力,更加考验的是一个团队的能力。本次昆明法恩莎卫浴能够如此出色的完成任务,说明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但何经理说,今天的成功要感谢去年的“一省到底”省级联动运营的沉淀。那一场大型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在这一年中我们一点点将不断改进,才有了今天“一省到底”的完美成功。

  不断充实 树立独有营销优势

  目前建材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差异化已经越来越小,很难从产品本身优势吸引顾客,那么这个时候作为店面经营者更应该要沉稳前进。何经理说,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首先要进行自我剖析,了解自身店面经营的短板所在,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方案;其次,要常作市场调查与研究,分析竞争品牌店面经营优势,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转化为符合我们发展的优势;最后,要重点树立并且全面化推出店面核心优势,让竞争对手不可企及。另外,店员的培训异常重要,因为店员是客户的直接对接人,他表现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客户对法恩莎卫浴品牌认知与看法,所以要定期为店员充实,提升他们的销售技能与话术。

  抓细节、重服务 将客户利益最大化

  对于店面管理,何经理更多注重的是细节处理与服务工作,他一直和他的团队强调“把简单的事情耐心做,把复杂的事情用心做”,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客户,除了给客户好品质的产品外,更要为其营造舒心的购买环境,让客户产生“我买得很值”的心理。

  服务分售前、售中和售后,现在昆明法恩莎卫浴前两者的服务可以说已经很周到了,目前的任务是将售后服务体系升华并完善,形成立体化的全面优质服务,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再度提升法恩莎卫浴品牌美誉度,将客户利益最大化凸显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