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莉得智慧吊顶出征广州建博会:以智之名

icon 2016-07-01 09:05:39
icon 0

摘要:距离2016广州建博会7月8日开幕进入倒计时,目前,柏莉得智慧吊顶品牌先遣部队已经出征广州、奔赴建博会,“以智之名”正式吹响柏莉得智慧生活品牌号角。

  距离2016广州建博会7月8日开幕进入倒计时,目前,柏莉得智慧吊顶品牌先遣部队已经出征广州、奔赴建博会,“以智之名”正式吹响柏莉得智慧生活品牌号角。

柏莉得智慧吊顶出征广州建博会:以智之名

  作为第一次亮相广州建博会这样的行业大舞台,柏莉得智慧吊顶品牌上下用心、集合品牌优势资源,全力筹备产品研发设计、展馆布局装饰以及相关招商政策落实等,力求以让人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融合先进的智慧家居技术、整体空间设计理念,通过展馆、产品以及服务呈现柏莉得智慧吊顶独特的品牌魅力与气质。

柏莉得智慧吊顶出征广州建博会:以智之名

  据了解,柏莉得智慧吊顶展馆具体位于A区1.2-33,也就是“智能主题区”,与柏莉得倡导的智慧生活相呼应。柏莉得智慧吊顶品牌掌舵人——沈佳尉,这位海归派学者型企业领袖向笔者介绍,为完美地展现柏莉得品牌的精神面貌、将智慧生活的产品与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们,整个出征团队以销售部、市场部、招商部和售后服务部为主,为柏莉得这个夏天的品牌大事件众志成城,极致尽美地为千万家庭用户带去高品质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柏莉得智慧吊顶出征广州建博会:以智之名

  智,是品牌的智慧。

  智,是产品的智慧。

  智,是设计的智慧。

  智,是人文的智慧。

  智,是想象的智慧、是美好家居创想的智慧

  ...

柏莉得智慧吊顶出征广州建博会:以智之名

  以智之名,柏莉得智慧吊顶以智能、健康、舒适、环保、节能、安全、美观的八大风格、九大空间新品,颠覆智慧生活新想象,满足人们现实生活需求的同时跨越智能生活新未来。凭借一站式专业性服务,致力于解决智慧吊顶空间的装修烦恼,为人们提供完整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践行柏莉得“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智慧吊顶系统服务者”品牌愿景。

  高端大气的展馆设计以及时尚前卫的新品,可以预见建博会开幕后,柏莉得智慧吊顶势必成为展厅的人气场馆。那么,见证柏莉得广州建博会的“处女展”,您准备好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覆盖全国空白市场,广州建博会期间柏莉得智慧吊顶将面向全国31省市招商,借助建博会的平台携手各界精英共襄盛举,诚心邀约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