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电梯成功中标重庆北部新区147台电梯项目

icon 2016-07-01 10:52:08
icon 0

摘要:记者从近日落下帷幕的重庆市北部新区B标准分区B18-1/03号宗地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会组委会获悉,作为中国安全电梯第一品牌的沃克斯企业,再次从众多知名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该次招标会第一名,成为了项目147台电梯(乘客电梯...

  记者从近日落下帷幕的重庆市北部新区B标准分区B18-1/03号宗地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会组委会获悉,作为中国安全电梯第一品牌的沃克斯企业,再次从众多知名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该次招标会第一名,成为了项目147台电梯(乘客电梯128台,自动扶梯19台)的优质服务商!

  据介绍,作为素有“重庆副中心”的重庆市北部新区,历来都是高端、生态、优质等实力品牌的集聚地!而此次沃克斯电梯品牌中标的新区B标准分区B18-1/03号宗地将进行综合性商业开发,建成为涵盖商业办公楼、高层住宅、生态别墅、商业街、酒店等多种业态。

沃克斯电梯成功中标重庆北部新区147台电梯项目

  重庆北部新区

  值得肯定的是,沃克斯电梯品牌从构建之初就独具非凡血统,无论是过去八十多年德国电梯品牌的优质,还是积淀了三十多年的中华民族企业本土电梯发展优势,沃克斯都完美实现世界顶级机电技术和新时期创新生产原动力的优质结合。而这从诞生之初就注定的一脉相承严谨工业技术、一流服务品质,也锻造出了中国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其对完美质量的苛刻追求,成为当今世界上代表中国人创新能力和技术品质的优质标志。

  “技术核心、设计艺术、制造专业、质量完美、服务精诚、安装专业”,“承载德国经典,续写中国传奇”,回顾沃克斯电梯企业的完美历程,其技术、安全、服务等各方面的实力,都绝非一朝一夕而成。从其构建品牌之初,沃克斯人就一直积极落实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认证和7588-2003国家标准认证。如今的沃克斯电梯,已经完全满足了顶级欧洲EN81-1、EN81-2、EN12015、EN1216的各项要求,其品质、服务的完美都是非同凡响的。

  我们相信,沃克斯电梯品牌和重庆市北部新区147部电梯项目的牵手,不仅仅会让该地段各类型相关服务品质再次提升,更将实现沃克斯一流品牌的再次腾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