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荣获怡安翰威特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特别奖

icon 2016-07-01 14:16:59
icon 0

摘要: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携手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揭晓了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最佳雇主特别奖—学习践行奖”。

  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携手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揭晓了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最佳雇主特别奖—学习践行奖”。

方太荣获怡安翰威特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特别奖

  此次评选以“外部求职者青睐”和“内部员工认可”两个视角展开,从员工敬业度、良好的雇主品牌、有效的领导力及高绩效文化四个维度进行考量,综合评选出中国最佳雇主。并因其专业性和客观性,被视为亚太地区最全面、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是各大企业打造最佳雇主品牌的重要参考和借鉴。

  108家本地和跨国企业、40万名员工和32位企业高层管理者参与了最佳雇主调研,覆盖金融、房地产、酒店、制造业、医药等11个行业,分布于192座城市。最终评选出友邦(中国)、麦当劳(中国)、辉瑞中国等十家最佳雇主,以及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雅思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两家最佳雇主特别奖。

方太荣获怡安翰威特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特别奖

  作为唯一一家上榜的家电企业,方太“中学明道,西学优术,中西合璧以道驭术”的创新管理模式,以及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获得了评委的充分认可。系列政策及举措给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

  l       传统儒家文化和现代管理理念的有机结合

  l       身股分红惠及全体员工

  l       引进中医教育,关爱员工健康

  l       坚持创新,依赖技术和研发打造品质产品

  怡安翰威特全球高级合伙人暨大中华区总裁刘渊说,在当前具有颠覆性的互联移动时代,最佳雇主比任何时候更注重创新,并把创新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和领导力培养中。最佳雇主是那些能够站在时代前沿、高瞻远瞩、应时而变、布局未来的企业。怡安翰威特全球合伙人兼最佳雇主评审委员会主席张宏指出,获得最佳雇主称号的企业长期致力于引领行业变革,并在树立雇主品牌的道路上孜孜以求,“有些企业已经是行业的第一了,但它们的CEO、总裁一直表示要引领整个行业的变革,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标准,挑战自己。”

  此次,怡安翰威特授予方太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特别奖——学习践行奖,正是评委会对方太探索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以及取得的卓越成效给予的最有力肯定。对方太而言,这是一个新的起点!这将鞭策方太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更好地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朝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而不懈奋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