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煌陶瓷总部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16-07-01 13:04:1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佛山酷煌陶瓷有限公司开始投入生产、运营,待一切准备就绪之时——在6月30日这个大喜日子,再迎来酷煌总部营销中心的盛大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媒体同仁以及业内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年轻品牌的盛世起航。

  (王伊伊报道)2016年3月,佛山酷煌陶瓷有限公司开始投入生产、运营,待一切准备就绪之时——在6月30日这个大喜日子,再迎来酷煌总部营销中心的盛大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媒体同仁以及业内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年轻品牌的盛世起航。

酷煌陶瓷总部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众所周知,目前整体经济环境都呈现低迷状态,但酷煌陶瓷坚持在此时起航,因为“拥有着丰富的资源以及强有力的股东实力”,酷煌企业总经理陈尹成阐述道。据悉,酷煌公司隶属广东恩平市晶鹏陶瓷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六条先进的宽体窑炉,日产抛光砖约15万平方米,多年来以自产自销深色砖为主,后来发展到集深色砖、抛光砖、抛釉砖、抛晶砖、地脚线等多种系列的综合型集团企业。目前酷煌企业共有酷煌陶瓷、美煌陶瓷、长盛陶瓷、世纪煌玛陶瓷共4个品牌。酷煌陶瓷广告语为“醉酷我家”,彰显品牌年轻时尚化,满足当下广大客户及市场用户的需要,还会推出更多系列的产品,致力打造高性价的品牌。另悉,在风水上来讲,酷煌陶瓷品牌寓意为有个性的火凤凰,凤凰是中国古代汉族传说中的百鸟之王,与龙同为汉族民族的图腾,而火凤凰为凤凰中独特的一类,更是象征着重生,代表长生不老,征兆祥瑞,平安和谐,有着吉祥繁荣的美好未来。

酷煌陶瓷总部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酷煌企业总经理陈尹成

  酷煌企业总经理陈尹成在记者采访环节中提的最多就是“诚信”两字,他说到:“虽然目前整体经济环境不好,但我们相信,只要不断地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全面的服务水平,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跟各位供应商,各位客户、诚信、紧密合作,一定能创造美好的明天。”“讲真话、做实事、重信誉、守承诺”为酷煌公司的企业精神,陈尹成表示将以低价格作为品牌的路线占据重要市场,再从产品和服务上协助客户获取较大的市场效益,更好地回馈社会,致力打造百年品牌。

酷煌陶瓷总部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媒体与领导合影

  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企业来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齐心努力,而企业主导者就是创始人团队主导一个企业为主。就开业现场可以看到,酷煌企业拥有着一支非常有激情的年轻团队,陈尹成在如何管理人才时说道——“诚信为本,以德服众”八个字,“做老板以教为主,不要以骂为主。当一个员工在跟了一个老板30年,就要问为什么和凭什么。我们待遇都是行业里面中偏高的,而且大家也都有成为股东的机会,现有股东都是合理分配的。”

  相信酷煌陶瓷在软硬件设施齐全下,定能逆势扬帆,创造美好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