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天猫O2O全新上线 天天都过双十一

icon 2016-07-01 14:13:23
icon 0

摘要:O2O模式是目前商业世界里最热闹的模式。而家装行业则具有天然的O2O属性,O2O模式在线上为家装企业引流

  O2O模式是目前商业世界里最热闹的模式。而家装行业则具有天然的O2O属性,O2O模式在线上为家装企业引流,给消费者提供透明化、标准化的商品信息,在线下为消费者提供非标准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重体验、重服务的需求。”玉兰”天猫O2O将在7月1日全新上线,力求为家装用户提供标准化、透明化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低价优惠,全年促销

  在线上,消费者能清楚地看到商品的明码标价,但是,随着电商平台的各种促销节日,明码的价格也会随着时间线上下波动。消费者希望能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墙纸,但双十一每年只有一次,不能为了等优惠而耽误家庭的装修进度,玉兰家装O2O的上线,可以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个问题——作为玉兰O2O线上基地的玉兰墙纸天猫旗舰店,产品全年低价优惠,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玉兰”天猫O2O全新上线 天天都过双十一

  特权订金,享折上折

  如果消费者在旗舰店看中了某款商品,但还是想去实体店体验真实商品的,可以选择购买玉兰墙纸天猫旗舰店的特权订金,在指定门店的设定时间内完成核销,就能享受相应膨胀金额的抵扣。在线上观看商品图片,形成直观印象,在线下感受真实商品,与商家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可以让购买过程更加顺畅。此外,拍下特权订金去门店完成核销的消费者,还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以最低廉的价格买到自己最满意的墙纸,如果发现购买的墙纸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去店面进行协商解决。

  线上展示,线下助推

  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购买习惯,有的人懒得出门,习惯线上购物,但可能会出现实物与图片不符的情况;有的人则喜欢面对面交流,享受体验服务的过程,但墙纸的整体装修效果不能有直观的感受。在玉兰这里,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玉兰墙纸的所有产品线上线下同质同价,欢迎广大消费者线上看图预订,线下到实体店体验购买,无论您属于何种类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玉兰墙纸店面的优质服务。

  互联网家装本身就是一个线上与线下的复合体,未来,线上与线下的连接将会更加紧密,面对当下各出奇招的互联网家装市场的竞争,只有以服务为基础的线上线下融合互补才是在竞争中胜出的关键。玉兰已经跳出了常规家装O2O模式,如何开发出效率更佳、用户体验更好的模式,玉兰还在“奔跑”的路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