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阿尔贝娜百年传奇 薪火相传诠释“德国品质”

icon 2016-07-04 16:33:29
icon 0

摘要:7月2日,德国百年健康乳胶漆品牌阿尔贝娜德标工艺中国行,莅临广州知名家装企业---广州生活家家居。德国阿尔贝娜高规格工程技术团队更是亲临广州。

德国阿尔贝娜百年传奇  薪火相传诠释“德国品质”

  7月2日,德国百年健康乳胶漆品牌阿尔贝娜德标工艺中国行,莅临广州知名家装企业---广州生活家家居。德国阿尔贝娜高规格工程技术团队更是亲临广州。德国阿尔贝娜高级涂刷师ChristianHofmann(科理)现场进行阿尔贝娜乳胶漆涂刷技巧、艺术漆涂刷展示活动、艺术漆现场嗅觉体验。旨在将高品质阿尔贝娜漆与高标准施工工艺相融合,与广州生活家家居新德标一道传递环保健康家。

德国阿尔贝娜百年传奇  薪火相传诠释“德国品质”

德国阿尔贝娜百年传奇  薪火相传诠释“德国品质”

德国阿尔贝娜百年传奇  薪火相传诠释“德国品质”

  德国阿尔贝娜中国区技术负责人车经理表示,今天阿尔贝娜为生活家家居的业主,不仅带来了更有趣、更环保和更健康艺术漆,更希望借此次交流,带来更多设计灵感。并将阿尔贝娜与生活家家居的高品质结合,为羊城业主带来健康高品质生活!

  广州生活家家居总经理周志坚先生现场站在业主角度,认真地阐述一样无毒无害、环保健康的涂料,对一个家的重要性。周志坚现场掷地有声地表明,“生活家家居一直业主为核心的立场,从未动摇改变。”

  现场德国DAW集团高级涂刷师ChristianHofmann(科理),为现场业主讲解阿尔贝娜涂刷技术。同时为大家示范阿尔贝娜创意涂刷,两种颜色混搭涂刷即可呈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两款乳胶漆的涂刷也充分的展现了阿尔贝娜的可稀释耐擦洗、极强的附着力、遮盖力、无流挂等施工优点。

  在场的业主纷纷参与到创意DIY涂刷中来,感受阿尔贝娜油漆的色彩质地、漆性。还有现场缤纷玩偶DIY中,业主与孩子们都非常乐意使用阿尔贝娜涂料,在玩偶上涂刷属于他们的色彩和快乐。大家表示,阿尔贝娜漆完全无异味,大家涂刷中也未曾闻到异味或刺鼻的味道,而这一点恰恰证明了德国阿尔贝娜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