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它,公司变成避暑山庄

icon 2016-07-04 13:55:47
icon 0

摘要:感冒,是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当我们谈及感冒的时候,通常都在表述一种不舒适的状态。如果在公司,下属对上司说,“头儿,今天我感冒了。”很明显,他是在告诉上司,今天我身体不舒服,工作效率可能会偏低,恳请领导理解和关怀。

  感冒,是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当我们谈及感冒的时候,通常都在表述一种不舒适的状态。如果在公司,下属对上司说,“头儿,今天我感冒了。”很明显,他是在告诉上司,今天我身体不舒服,工作效率可能会偏低,恳请领导理解和关怀。那么将“感冒”这个词语放到如今这个新词叠生、词意多元的时代,话锋就这么180°妥妥地给转变了。比如,工作间隙女同事问你,“妞,最近又对韩国哪个男明星感冒了?”这当然不是在问,“说吧最近韩国哪个男星又招你讨厌了?”而是,“妹子快说,最近又迷上哪个韩国男明星了?”自然的这里“感冒”的意思就成了“感兴趣啊,喜爱啊”之类了!

  一个词语,背道而驰两种说法,比如在公司,会计忙着“算账”那是在“算钱”,老板找人“算账”,估计那哥们儿有麻烦了,阿门上帝保佑你!

  近日,天气开始热起来了,举国上下、大小公司都开启了防暑降温模式,烈日当头,写字楼内大BOSS对着手下一帮人吆喝道,“停,都别干了!哪凉快哪呆着去!”乍一听是否“狡兔死、走狗烹”资本家要大开杀戒狠狠裁员了?!其实不是,菩萨心肠的BOSS给员工们安装了特大劲凉神器,凉霸,“哪里有凉霸,哪里就凉快,哪凉快哪呆着去!“大夏天的,BOSS为员工们打造了劲凉一夏的办公环境,在那里凉快的工作避暑吧,实在困了打个一刻钟小盹也没事儿,碰到这样的BOSS,是不是要热泪盈眶了呢?!

用上它,公司变成避暑山庄

凉 霸!

公用效果好,家用更合适!

个小不占位,贴心又周到。

用上它,公司变成避暑山庄

装上厨房顶,夏天做饭畅享凉风~

装上浴所顶,夏天如厕舒爽凉快~

用上它,公司变成避暑山庄

品质凉霸上哪找?快去奥普购!购!购!

用上它,公司变成避暑山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