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位升级,GLOBAL VIEWS酒车变身家居神器

icon 2016-07-04 10:03:4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古董酒车或是复古酒车愈发受欢迎,这种带有年代感的物件,轻易就能让任何空间充满古典的奇趣与魅力。

  酒车(Bar Cart),顾名思义,载酒的小推车。

  近年来,古董酒车或是复古酒车愈发受欢迎,这种带有年代感的物件,轻易就能让任何空间充满古典的奇趣与魅力。

  对于不喝酒的人们来说,酒车似乎与生活无法产生交集,然而时移世易,曾经专门用来载酒的小推车,如今已被世界各地的家居达人开发出了更多的有趣且实用的功能。

品位升级,GLOBAL VIEWS酒车变身家居神器

  GLOBAL VIEWS搜罗了一些创意点子,让酒车在现代空间重焕新生。

  沙发旁的“移动边桌”,上层摆放绿植和饰品,下面两层用于储物,可适应需求移动到房间任何位置,更不用担心卫生死角的问题

  工作台面东西太多容易分心?摆放凌乱影响工作效率?酒车完全可以成为工作台旁的得力助手,轻松收纳各种零碎工具和物品,让你高效完成工作。

  千篇一律的床头柜让人乏味,不如替换成酒车放在卧室床边,精致的酒车能为床头添色不少,装饰一番更是锦上添花,让它成为你的卧室焦点。

品位升级,GLOBAL VIEWS酒车变身家居神器

  热爱花草植物可是阳台不够大,怎么办?何不把酒车变成植物车,不仅节省阳台空间,还能移动到室内成为植物角,让空间多几分生机,赏心悦目。

  厨房的锅碗瓢盆各式餐具总能堆成堆,有限的空间轻易就被这些成堆的物品塞满,可以利用酒车放置常用碗碟餐具,方便拿取,一个移动的日常厨房用品储藏车就此生成。

  酒车变身咖啡车,更加适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习惯。对于热爱咖啡的人,各式各样的咖啡、咖啡杯、咖啡机,再多也不嫌多,酒车此时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成为居家惬意的“咖啡小站”。

品位升级,GLOBAL VIEWS酒车变身家居神器

  如果想在院子里来一场露天烧烤,酒车也能在此时帮上大忙,不仅能放置酒和饮料,还有瓶瓶罐罐的调味料、各式烤具餐具,都能放在酒车上一应俱全,随时即可取用。

  浴室往往需要使用到很多小物品,比如洗发水、沐浴露、 毛巾、浴巾等等,这些小物品虽然不需要占用大量空间,但摆放零散也很麻烦,不如放一款简洁的酒吧推车在浴室,收纳各类洗漱用品,美观又实用。

  客房作为平时不太常用的空间,当有客人留宿,临时会需要一些必要的日常用品,在客房安置酒车,体贴的主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摆放客人可能需要的物品,如水果零食、洗漱用品等等,体现主人的细心周到。

品位升级,GLOBAL VIEWS酒车变身家居神器

  GLOBAL VIEWS

  镀镍/黄铜三层酒吧推车,深蓝色网格酒吧推车

  来自于美国的高端品牌GLOBAL VIEWS,其酒吧推车复古高雅,带来浓浓的中世纪风情,有独具特色的树枝纹理造型,网格设计则突出沉稳大方,是不可多得的珍品,让你的室内空间品位升级。

  更多产品,可访问GLOBAL VIEWS官方网站www.globalviews-china.com或关注官方微信globalviews-chin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