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地板集团董事长陆俊贤荣获“2015苏商创行者”称号

icon 2016-07-04 09:44:10
icon 0

摘要:3月30日下午,由江苏省苏商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十届苏商青年领袖年会暨‘2015苏商创变者’系列推选颁奖典礼”在南京希尔顿饭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智能家居的世界”为主题,汇聚苏商风云人物,研判当前经济新形势!夏朗集团董事长陆俊贤荣获“20...

  3月30日下午,由江苏省苏商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十届苏商青年领袖年会暨‘2015苏商创变者’系列推选颁奖典礼”在南京希尔顿饭店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智能家居的世界”为主题,汇聚苏商风云人物,研判当前经济新形势!夏朗集团董事长陆俊贤荣获“2015苏商创行者”称号。
    峰会上,江苏省政府原副省级领导,江苏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南京林业大学博导多位政府、企业、顶级服务机构重量级嘉宾受邀出席并带来精彩致辞和演讲。
    在江苏省创行企业商会秘书长百世青的主持下,首批“苏优百强”百强榜单于当天发布。这是江苏智造界的“金像奖”,选出的都是具有互联网思维、适应定制化生产、拥有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苏优定制优秀品牌。江苏夏朗集团荣耀上榜!更加验证了“SCHARRN夏朗制造”的非凡实力、震撼力量!
    会议高潮无疑是“2015苏商创行者”榜单的首次揭晓。经过激烈、严格的多轮专家评审,江苏夏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俊贤先生等30位江苏领袖企业家荣获“2015苏商创行者”荣誉称号,展现了苏商引领商业变革的别样风采以及为江苏企业转型发展作出的示范力量。

夏朗地板集团董事长陆俊贤荣获“2015苏商创行者”称号

  创新引领发展,变革制胜未来,“创行者”正引领着这个时代的发展。他们是新兴技术引领者、是商业模式颠覆者、是生活方式创造者;他们用卓越的远见、无限的热情、非凡的影响力,创造着新思想、新模式、新产品、新服务,改变着世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陆俊贤董事长此次荣获“2015苏商创行者”荣誉称号,这是对他带领夏朗集团创业创新升级,为促进社会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江苏经济发展带来推动力量的充分肯定和褒扬。2015年,夏朗集团在陆俊贤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创变,快速实现了企业的战略升级,新建的地面新材料项目当年投产就实现盈利,第二条生产线已经开建;智能化整木家居结构项目目前也有多个工程同步在施工;大力发展OTO,构建良好的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销售模式。
    2015年夏朗集团在陆董的领导下将加快创新、改革的速度,迎接更加精彩的“创行”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