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好运地板 健康更有保障

icon 2016-07-05 10:01:38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住宅装修的“健康环保”方面越来越关心,尤其在最近几年,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得到普及,装饰建材的环保性能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地板行业中,关于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超标的报道时有发生,这些案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住宅装修的“健康环保”方面越来越关心,尤其在最近几年,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得到普及,装饰建材的环保性能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地板行业中,关于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超标的报道时有发生,这些案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选择好运地板 健康更有保障

  好运地板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地板品牌之一,多年来一直在倡导绿色健康的家居理念。在产品生产上,好运地板不断革新技术,引入全球领先的无醛胶和进口优质涂料,确保好运出产的地板产品能够达到欧洲E0级标准,成为绿色健康地板的典范。

选择好运地板 健康更有保障

  相比于目前市场上的非品牌地板产品,好运地板拥有完善的产品检测机制,除了国家相关的检验检测标准之外,好运地板自身有着十分严苛的质量检测体系,从原料的选择到地板的生产、包装、运输再到后期的铺装,每一个环节层层把控,确保消费者买到的都是品质达标,环保性能优越的地板产品。而一些价格低廉的杂牌地板,不仅本身品质没有保障,售后服务更加难以确保,一旦出现甲醛超标等问题,消费者往往投诉无门。

选择好运地板 健康更有保障

  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地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像好运这样市场知名度高、产品口碑好的品牌地板。千万不要因为贪一时便宜而选择杂牌地板,如果买到环保性能不合格的产品,可能会对自己及家人的建康造成伤害,从而导致严重后果。另外,以好运为代表的品牌地板无论是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更加优秀,让广大消费者可以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