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德法对决到内部PK 喜德瑞中国四大品牌比翼齐飞

icon 2016-07-05 10:02:22
icon 0

摘要:酣畅淋漓的5:2,法国没有让黑马冰岛再“黑”下去,一夜将冰岛打回“原形”。在半决赛,法国将与此前7:6淘汰意大利的德国一争高下,胜利者极有可能站在本届欧洲杯最高领奖台!对于球迷来说,自己喜爱的球队赢 ...

  酣畅淋漓的5:2,法国没有让黑马冰岛再“黑”下去,一夜将冰岛打回“原形”。在半决赛,法国将与此前7:6淘汰意大利的德国一争高下,胜利者极有可能站在本届欧洲杯最高领奖台!

  对于球迷来说,自己喜爱的球队赢球或输球,难免有喜悦或悲伤。但对欧洲杯或欧洲来说,不管谁赢谁输,欧洲都是赢家。此前有人担心,欧洲杯扩军会 降低比赛质量,但通过本届欧洲杯显示出这些担心是多余的——不仅没有降低质量,反而黑马频现,冷门迭出,让本届欧洲杯增添了许多悬念和前所未有的精彩!也 正是这种扩军,激发了欧洲足球更大的内部竞争激情,而这种内部竞争,从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豪强的对决中,让欧洲足球始终保持在世界足坛最 高水准,所以说经济困境中的欧洲才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大赢家!

  事实上,不管是足球,还是商业领域,抑或是任何有人参与的机构组织,内部竞争都是一个好事儿。比如,世界供暖行业的巨头喜德瑞,便一直鼓励并提倡内部竞争,通过旗下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厦贝的内部PK,让喜德瑞保持了良性的、可持续的发展。

  1风格迥异的四大“豪门”

  有人说,意大利的防守坚若磐石,德意志战车的活力无坚不摧,法国队的传控让人绝望,英格兰的高空轰炸势不可挡……和人有不同个性一样,每个球队也有不同的“个性”。在喜德瑞中国,旗下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也有不同的“个性”:

  论防守反击稳定性,当属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与意大利足球专注防守反击上百年一样,德国伯爵诞生近100年来也专注“防守反击”。德国伯爵只 专注供暖领域尤其冷凝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冷凝领域的技术优势,这是德国伯爵的最好“防守”。同时,德国伯爵还根据时代变迁,不断引领潮流,开发出新的 冷凝产品,这是德国伯爵的“反击”。

从英德法对决到内部PK 喜德瑞中国四大品牌比翼齐飞

  而法国德地氏同样是“防守反击”大师。德地氏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品牌历史,可以说是供暖行业最古老的品牌。但在最近百年中,德地氏全身心投入 供暖行业,并奠定了在商用供暖领域的领导地位。这是德地氏的最好“防守”,而根据家庭供暖兴起,德地氏加强了对家庭供暖市场的开拓力度和产品研发力度,这 是德地氏的最好“反击”。

从英德法对决到内部PK 喜德瑞中国四大品牌比翼齐飞

  论进攻火力,当属英国BAXI(八喜)。最近几年,BAXI(八喜)是中国供暖行业进攻火力最猛的品牌。高铁体验厅,英伦管家路演车,户外广告,电台电视台广告……BAXI(八喜)在高空“狂轰”,一跃成为中国供暖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

从英德法对决到内部PK 喜德瑞中国四大品牌比翼齐飞

  论中场传控,当属法国厦贝。善于中场传控的球队看起来没有进攻型球队那么“精彩”,甚至有些“闷”,但他们总是能在无声无息中取得进球和胜利。 法国厦贝成立至今已有170多年历史,其草根创始人实现了底层人到骑士的逆袭,其创立的法国厦贝自然带有低调、务实的品牌基因。是的,法国厦贝看起来有些 “闷”(低调),但它已经基业长青上百年!

从英德法对决到内部PK 喜德瑞中国四大品牌比翼齐飞

  2四大豪门比翼齐飞,护航喜德瑞中国

  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比翼齐飞,通过内部良性竞争,为喜德瑞中国发展提供护航。

  此前曾有人担心,喜德瑞中国主打品牌是BAXI(八喜),但喜德瑞中国掌门人谢新天先生在公开场合不止强调过一次,BAXI(八喜)是喜德瑞中 国大家庭的“老大哥”,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各有鲜明的品牌定位,并不存在主次之分。言外之意,谢新天先生是要鼓励和提 倡喜德瑞中国内部形成良性的PK氛围。于是,近年来我们看到了下属现象:

  喜德瑞中国高铁体验厅,从原有的BAXI(八喜)单品牌变为BAXI(八喜)和德国伯爵多品牌展示体验。

从英德法对决到内部PK 喜德瑞中国四大品牌比翼齐飞

  喜德瑞路演车,也不再是BAXI(八喜)“独享”。

  行业广告、地面推广活动,德地氏和厦贝的身影多了起来。

  在喜德瑞中国首届好门店活动中,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四大品牌更是直接“PK”。今年喜德瑞中国好门店第二季各队队长,其实也是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多年合作伙伴……

从英德法对决到内部PK 喜德瑞中国四大品牌比翼齐飞

  欧洲足球激烈的内部PK,让欧洲足球始终保持在世界足坛之巅,最大赢家是“欧洲”。同理,喜德瑞中国英国BAXI(八喜)、德国伯爵和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比翼齐飞,也为喜德瑞中国成为中国供暖市场的领军者提供了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