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RO反渗透净水器保障婴儿用水安全

icon 2016-07-07 09:29:21
icon 0

摘要:宝宝的出身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莫大的幸福,无论是父母,还是爷爷奶奶,都是希望把最好的东西给宝贝。宝宝一出生的营养源全部来自于牛奶,奶粉自然是最重要,但水却比奶粉还重要。

  宝宝的出身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莫大的幸福,无论是父母,还是爷爷奶奶,都是希望把最好的东西给宝贝。宝宝一出生的营养源全部来自于牛奶,奶粉自然是最重要,但水却比奶粉还重要。

  不管是厨房净水器还是直饮机,过滤出来的水不仅安全而且还富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所以很多父母认为用矿泉水跑奶粉给婴儿饮用是最好的。但是关权威专家却表示:其实这是误区。这些营养物质是针对成年确实是最好的,但对婴儿来说,很难吸收。”

  据介绍,新生宝宝处在“免疫功能不全期”,简单来说就是自身的免疫系统发育尚不成熟,他们的脏腑娇嫩,尤其是脾胃很是薄弱,肠道调节功能也差。矿泉水本身矿物质含量多且浮在,用矿泉水冲泡奶粉,会让肠胃消化功能尚不健全的婴儿因磷酸盐、磷酸钙过多,引发消化不良和便秘。

  那么,什么样的水最适合冲泡奶粉呢?专家指出,小宝宝因其体质较差,免疫力弱,所以对饮水的要求标准会比成年人更高。加之好的奶粉配方中含有婴幼儿所需的营养成分,因此饮用水应选择新鲜干净,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和致病菌的纯净水。纯净水有较好的溶解能力,用来冲泡奶粉,可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和废物排泄,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有利。”

  最后,专家提醒各位父母,目前已经进入冬季,五岁以下的宝宝容易产生腹泻,爸妈应该着重注意宝宝饮食的每一个细节,在饮水安全健康问题方面最好在家中安装一台宝莱特RO反渗透净水器(纯水机)。宝莱特RO反渗透净水器与自来水管接通,通过美国陶氏反渗透滤芯,过滤自来水中的各种杂质,为家庭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纯净水。而且RO反渗透膜的过滤精度是0.0001微米,能拦截水中重金属、细菌、泥沙、水垢等及对人体所有的有害物质,同时去除水中的余氯味,保证净化出来的水可以直接饮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