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项专利傍身 海尔子母机获评Leader技术创新奖

icon 2016-07-08 15:48:01
icon 0

  7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结果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揭晓,海尔子母机免清洗获评Leader技术创新大奖。记者获悉,这款产品从外观到内在程序,集合3项颠覆技术和73项专利,拿下技术创新奖实至名归。

73项专利傍身 海尔子母机获评Leader技术创新奖

  在电博会现场,记者看到了这款黑白相间的子母机免清洗。一机双桶的造型设计极富创意,整个产品像极了拥抱在一起的一家三口。新颖设计吸引了前来 参观的市民张女士一家。夫妇俩人在洗衣机面前左看右看,连孩子也忍不住探头往内桶里张望。“7.5公斤大桶洗衣服同时可以给自己洗澡,2.5公斤的小桶可 以给孩子洗衣服。旁边的储物柜容量有35.6L。”张女士说,这个产品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

73项专利傍身 海尔子母机获评Leader技术创新奖

  据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洗衣机从用户思维出发,发现很多父母为了孩子健康起见往往将大人孩子衣物分开洗涤,费时费力十分麻烦。为此,海尔推出子母 机免清洗,以一机双桶造型、环抱设计和100%原创科技,满足用户“健康分区洗”的实际需求。海尔子母机免清洗“分区+免清洗”的健康双洗护颠覆设计,为 用户舒适生活体验上了“双保险”。

  从洗干净到干净洗再到分区洗,海尔洗衣机一直立足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以实力赢得洗衣机行业的认可。本次海尔子母机免清洗荣获Leader技 术创新奖,是继IF国际设计大奖和科技引领奖后一年之内第三次获得业界肯定。这固然源于对行业技术的不断颠覆,而更根本的原因还在于其以用户思维为核心, 真正满足了用户的洗涤需求。

  Leader创新奖是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该榜单由业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审团从技术革 新、产品设计以及对消费者价值等层面进行评选。本次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从60多个品牌、300多项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也从侧面反映出海尔洗衣机在产品设 计、技术创新方面的引领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