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五虎上将”续写冰雪奇缘

icon 2016-07-08 15:46:53
icon 0

摘要:新疆的慕士塔格峰是华耐登山队即将奔赴的的山峰,他们将第一次挑战7000米以上的山峰,用永攀不止的精神挑战新高度。

  你来或者不来,山就在那里,去征服去翻越。

  新疆的慕士塔格峰是华耐登山队即将奔赴的的山峰,他们将第一次挑战7000米以上的山峰,用永攀不止的精神挑战新高度。

  此次出征,华耐登山队集结“五虎上将”共同挑战未登峰,都说再厚的面纱总也藏不住“待嫁”的人,那我们就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队长  马建国

华耐“五虎上将”续写冰雪奇缘

  华耐家居潍坊销区马可波罗品牌部总经理,第一个到达灵山主峰,并成功登顶5396米哈巴雪山、5454米四姑娘山二峰、5895米的乞力马扎罗,5642米厄尔布鲁士,6964米阿空加瓜峰,6193米的麦金利峰,今年4月徒步110公里成功到达北极极点。

  教练宋强

华耐“五虎上将”续写冰雪奇缘

  华耐家居总裁室员工,兼任登山队高山摄影师,他是华耐登山队攀登历程的记录者,带领登山队成功登顶哈巴雪山、四姑娘山以及乞力马扎罗、厄尔布鲁士、阿空加瓜峰、麦金利峰,今年4月徒步110公里成功到达北极极点。

  队员  王卉卉    

华耐“五虎上将”续写冰雪奇缘

  华美立家行政人力部人力主管,90后女孩,2014年,首次作为华耐登山队青年干部分队队员,就一举成功登顶四姑娘山。作为出征北极唯一的女队员,她顺利完成了负重35公斤,徒步110公里成功到达北极极点的壮举。

  队员贾锋

华耐“五虎上将”续写冰雪奇缘

  华耐家居董事长,组建中国家居业首支专业登山队-z华耐登山队。它的成立填补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首个由企业组建登山队的历史空白,这是华耐人的荣耀,也是家居行业的骄傲。他曾成功登顶四川四姑娘山、非洲乞力马扎罗山。

  队员  徐振杰

华耐“五虎上将”续写冰雪奇缘

  华耐家居北京销区大客户部大客户一部销售经理,2014年加入华耐登山队青年干部分队,两次成功登顶四川四姑娘山,6月份,与华耐登山队员首次亮相人民网演播厅,正式宣布尝试挑战新疆慕士塔格峰。

  这座位于新疆境内的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将会给华耐登山队的“五虎上将”带来哪些挑战?整个登山过程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我们一起保持期待,期待我们的华耐登山队五名队员全部登顶成功,期待喜悦的一刻。

华耐“五虎上将”续写冰雪奇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