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精彩回顾 看浪度家居如何逆势扬帆

icon 2016-07-08 16:29:16
icon 0

  销售额突破百万,到场客户达200余户,单户的成交率高达90%以上……六月末的尾巴,浪度家居用实力说话,在家居展上用斐然的成绩再一次刷新了辉 煌历史,同时展示了风雨沧桑下浪度家居的雄厚实力。回顾已经成为过去式的浪度家居展和爆破活动,浪度家居是如何做到让一场普通的企业展会突破常规,成为一 场永不落幕的传奇盛会?

展会精彩回顾 看浪度家居如何逆势扬帆

  时光回到2016年6月28日,在浪度家居全体人员历经数月的紧张筹备下,浪度家居展终于在金堂·恒大酒店隆重拉开了帷幕,展会上进行了夏季新 品的发布及订货会,同时正式授牌成立浪度商学院,更有著名主持人孟非亲临现场…… 回顾浪度家居展,虽然只持续了短短几天,但到场客户多达200余户,销售额节节攀升,订货场面火爆,堪称一场完美的盛会。

  如此斐然的成绩得益于6S体系这一创新模式的保驾护航,6S是一套让销售回归本质,以系统、标准为核心的可持续可复制体系,并全程贯穿销售。首 先,浪度家居从团队形象、团队默契等5方面入手,打造一套专卖店管理体系;同时,浪度家居充分考虑客户五官感觉,视、听、嗅、味、触全方位体现品牌档次, 吸引客流并促进销售;最后通过造势成功吸引大量客人,再加以全方位的管理标准,成功留住客人并签单。在如此成功的销售策略指导下,浪度家居展取得让同行艳 羡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

展会精彩回顾 看浪度家居如何逆势扬帆

  当大家都以为浪度家居的精彩已经落下帷幕的时候,了另一波热浪又被掀起——第三方爆破活动强势来袭,活动针对在新都周边地区的零售顾客,以小区 为单位,最终以引流到浪度家居展厅以达到实际成交为目的。活动过程中福利持续大放送,豪华献礼引爆全城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品质和福利并存的超级盛宴。

  在第三方爆破活动期间,现场延续浪度家居展会时的热闹非凡,各种特惠福利不间断。“最低价抢起来”的活动,实现了浪度家居最大程度上的让利,参 与者能以最低价格抢到最优质产品。“特供套餐惠起来”的活动,活动期间两厅产品与卧室产品均有套餐,并以展会价出售,最低价低至1680,让想要一站购齐 家具的消费者不用再为有限经费伤神。还有入店客户皆可抽取红包、前两百名进店的尊贵用户进店即送价值128元电炖锅一个、凡购物满额客户皆可参与“砸金蛋 中大奖”等等活动,一次次嗨翻现场,爆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本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展会精彩回顾 看浪度家居如何逆势扬帆

  迄今为止,2016浪度家居展和第三方爆破活动都已经完美落下帷幕,这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开始,预示着浪度家居已成功为经销商们铺出一条更完善的大道,迎战终端,逆势扬帆。在未来的日子里,浪度家居的精彩不会就此止步,浪度家居直购节在本月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