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甜心之吻 父亲对小公主的爱

icon 2016-07-08 16:26:03
icon 0

摘要:父亲,在女儿心目中是一个无比高大上的形象,是女儿形成女性气质的导引者、支持者和认可者;父爱,是对女儿最深沉的爱。ROEN柔然壁纸最新推出一款儿童壁纸《Un bisou/甜心之吻》,相信是所有父亲的最爱。这款壁纸以“花之仙子的公主房”为设计理...

  父亲,在女儿心目中是一个无比高大上的形象,是女儿形成女性气质的导引者、支持者和认可者;父爱,是对女儿最深沉的爱。ROEN柔然壁纸最新推出一款儿童壁纸《Un bisou/甜心之吻》,相信是所有父亲的最爱。这款壁纸以“花之仙子的公主房”为设计理念,壁纸虽小,却承载了父亲对小公主浓浓的大爱。

  主题鲜明——花花世界,甜蜜幸福

柔然甜心之吻 父亲对小公主的爱

  推开房门,仿佛走进一片花的海洋,粉粉的大花朵,嫩嫩的绿叶,淡淡的粉色背景墙,置身其中的小公主,幸福得就像花儿一样,甜甜的,美美的,又略带点小俏皮小可爱。

柔然甜心之吻 父亲对小公主的爱

  与前面那款不同的是,这款花型比较小巧,有盛开的花儿,还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色彩深浅不一,很是活泼;上扬的枝叶与弯曲的藤蔓,透着些许小调皮,非常适合有点小脾气的小萝莉噢。

  色彩柔和——粉嫩色系,甜美舒适

柔然甜心之吻 父亲对小公主的爱

  粉蓝色的绣球,白色的和平鸽,嫩绿色的叶片,淡淡的粉白色背景……一切都是如此的干净甜美舒适。细细品味,绣球中最大的工艺难度即是色彩的表达,油画般流淌的色彩体现了顶级技术人工配色的技巧。

  材质天然——无纺底材,绿色天然

柔然甜心之吻 父亲对小公主的爱

  《Unbisou/甜心之吻》选用一种柔韧性好、有艺术气质、可回收的无纺底材,细腻、光滑、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用手轻轻抚摸,如同婴儿的肌肤般柔软光滑,很有温度感。

柔然甜心之吻 父亲对小公主的爱

  柔然升级版环保辅料

  为使壁纸上墙后呈现出完美的效果,柔然2016年特推出升级版环保辅料!

  小壁纸·大作用!您对小公主的爱有多深,就看她的公主房有没有Un bisou/甜心之吻,还没来得及给自个儿最心爱的小公主装扮公主房的父亲们,不要再深沉的爱了,赶快行动起来,来柔然将您对她的爱表现出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