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空气管家 为爱打造舒心健康之家

icon 2016-07-09 20:54:27
icon 0

摘要:为改善人们的家庭居家环境,奥普发明了致力于改善家庭空气新鲜度、纯净度、温度、干湿度,以及灯光氛围的一系列智能化产品,能够有效的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氛围,带给人们健康清新的呼吸体验。

  空气,我们每天都呼吸着的“生命气体”,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要的元素之一,随着工业污染及其他问题的持续恶化,空气污染问题严重,直接危害人类的舒适和健康。

  为改善人们的家庭居家环境,奥普发明了致力于改善家庭空气新鲜度、纯净度、温度、干湿度,以及灯光氛围的一系列智能化产品,能够有效的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氛围,带给人们健康清新的呼吸体验。

奥普空气管家  为爱打造舒心健康之家奥普空气管家

  奥普空气管家,集合史上先进的制暖、换气、照明技术等于一体,是技术硬件和智能软件的碰撞,奥普空气管家开启了卫浴科技的全新未来。

奥普空气管家  为爱打造舒心健康之家发布会现场

  7月9日,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AUPU 奥普在广州建博会启动了奥普空气管家的新品发布会,奥普空气管家隆重亮相。

奥普空气管家  为爱打造舒心健康之家发布会现场

  如果空气污染严重,生活在北上广的您只能忍受,无法逃离。而空气的污染也间接带来了卫浴环境的槽糕处境,那么对于卫浴环境的污染,您也要默默忍受吗?

  奥普告诉您,NO。奥普空气管家,从空气的纯净度、新鲜度、干燥度以及照明的明亮度方面,让您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下,真正做到您的卫浴,您做主。

奥普空气管家  为爱打造舒心健康之家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奥普集团高级工程师孙德富共同上台参加“大师设计•空气”论坛环节,阐述奥普空气管家背后的舒适健康新定义。

奥普空气管家  为爱打造舒心健康之家论坛环节

  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表示,奥普是“大师设计,奥普品质,尖叫价格,微笑服务”,大师设计是奥普的做事态度和高度,而好的设计也要有好的制造,不然设计便无法实现。而好的产品还要有尖叫的价格,让普通的客户也能用得起,才能普及到千家万户,最后奥普还提供最优的服务,给顾客最贴心的服务,这就是奥普一直坚持的原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