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曾贵䶮:定制竞争赛,我们有成熟的系统做支撑

icon 2016-07-09 20:31: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采访嘉宾: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 

合生雅居曾贵䶮:定制竞争赛,我们有成熟的系统做支撑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


  新浪家居:今天合生雅居发布了一款整木家装,它有什么特别之处?

  曾贵䶮:实木产品在品质上肯定比较优越,针对的是有品位的高端人群。比如我们的宫廷爵士系列,定位就是高端人群。此外,它是对整屋家具的定制,包括了定制衣柜、房门、墙板、墙、衣帽间、酒柜、橱柜等。除了卫生间、天花板和地面不做,其它都做。

  新浪家居:今年广州建博会四个馆中三个有定制主题,您觉得这几年定制得到一个大爆发,背后是不是有一些消费者、市场还有企业的变化有关?

  曾贵䶮:通过这些现象,能够反应出来定制行业的市场是很大,竞争也很大。对我们这些走在前面的人来说也是一种优势,我们有足够的生产和市场管理经验,以及一系列成熟系统来支撑。

  新浪家居:您觉得定制未来的趋势和走向会是什么?

  曾贵䶮:我认为定制一定走向全屋家居定制,或者大家居时代。消费者生活水平以及品味审美高了,就会需要更多个性化的东西,这就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产品融入进来做定制。其实地板也可以定制,杯子也可以定制,马桶也可以定制。但目前合生雅居还是以定制家具为主,现在还推出了木门以及定制橱柜,这条路会一直稳重地走下去。

  新浪家居:合生雅居展示了一款很抢眼的新中式产品。新中式潮流是怎么兴起来呢?

  曾贵䶮:我觉得中国人还是有念旧环节,新中式包含了老祖宗中式的风格,加上了现代元素点缀在一起,形成适合现代人的一种风格。

  新浪家居:合生雅居在2016上半年做了什么?下半年有什么规划?

  曾贵䶮:一个是在品牌的建设上,把合生雅居向更大的在市场推广。比如跟新浪家居进行一些深度的合作;第二是招商力度加大,围绕公司化2+N的模式来推广,更多帮助经销商摆脱市场的困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