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环保引关注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大热建博会

icon 2016-07-11 10:26:07
icon 0

摘要:5月26日,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被曝“跑道有毒”;6月24日,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塑胶跑道“有味”;6月30日,十堰市东风41学校出现疑似“毒跑道”……短短一个多月,国内学校“毒跑道”层出不穷。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更...

  5月26日,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被曝“跑道有毒”;6月24日,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塑胶跑道“有味”;6月30日,十堰市东风41学校出现疑似“毒跑道”……短短一个多月,国内学校“毒跑道”层出不穷。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更被曝出教室也“甲醛超标”。

  21世纪家装什么最重要?环保!7月8日至11日,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上,因全国各地“毒跑道”“毒教室”事件频发,家装环保问题成为不容忽视的重要主题。其中源自中国麦秸、德国技术的诺菲博尔,凭借其零甲醛定向结构麦秸板的绿色实力,引起环保人士的热切关注。

家装环保引关注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大热建博会

  诺菲博尔展厅

  绿色健康环保的旗帜,令诺菲博尔展厅在本届广州建博会上格外醒目。个性化定制的诺菲博尔展厅位于广州建博会以“定制”为主题的B区,全部用自家生产的定向结构麦秸板搭建,不仅通过墙面装饰、地面铺装、家具制作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麦秸板的广泛应用,更全方位诠释了诺菲博尔所倡导的“全屋家装设计”理念。

家装环保引关注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大热建博会

  两名参观者在触摸麦秸板

  据了解,诺菲博尔定向结构麦秸板以纯天然麦秸秆为原材料,以零甲醛的异氰酸酯为胶黏剂,产品甲醛释放量仅为0.02mg/L。在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教室甲醛超标事件中,官方检测报告使用的是适用于工业废气排放等场合的测试标准,测定范围是0.5~800mg/m³,最低的0.5mg/m³已高于国家标准0.1mg/m³的判定依据,因而引发对检测结果的质疑。室内甲醛超标主要源自装修和家具制作所用的劣质板材,这些劣质板材大多采用含醛类胶黏剂粘合。在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的相关环保标准中,目前全球最严格的是日本F4星标准(≤0.3mg/L),而诺菲博尔麦秸板的甲醛释放量仅为F4星标准的1/15,甚至比“水果之王”苹果还要低。

家装环保引关注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大热建博会

  一名男子对麦秸板置物架颇感兴趣

  诺菲博尔无醛麦秸板的绿色环保特质,一直深受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着严苛要求的教育机构和幼托机构的青睐。在北京,很多儿童教育机构、早教中心、幼儿园都是在千挑万选之后最终选择用诺菲博尔零甲醛麦秸板装修孩子们的教室,不仅地面铺装采用了诺菲博尔麦草地板,就连书柜、鞋架、置物架等家具也都是用麦秸板专门定制的。在国内一些新兴城市,诺菲博尔无醛麦秸板在幼儿园等儿童机构的装修上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近日,诺菲博尔大连经销商“大连信德建业”完成了庄河市辰光启智幼儿园装修项目,在教室走廊墙面的装饰上大量应用了麦秸板。

家装环保引关注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大热建博会

  庄河市辰光启智幼儿园

家装环保引关注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大热建博会

  采用麦秸板装饰的庄河市辰光启智幼儿园走廊

  在家装领域,“全屋家装设计”正在成为一种新潮流,它提倡将装修装饰及全屋家居等与家居相关的全部工作,统统交由同一家公司在同一个设计理念下完成,这不仅可以确保家装整体风格的和谐性,更重要的是通过控制装修材料的环保性确保家居环保标准的一致性。广泛的适用性和高标准的环保性,让诺菲博尔麦秸板在全屋家装设计领域拥有巨大利用价值。

  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做起,践行环保从家居生活做起,诺菲博尔提倡“全屋家居设计”理念,正是倡导一种健康、环保、无醛的家居生活方式。当房屋建造、室内装修、家具制作,甚至孩子们的生活空间中都使用了诺菲博尔无醛环保麦秸板时,我们不仅为家人构建属于自己的安全环保的绿色家居空间,还因为利用废弃麦秸秆减少了树木砍伐,从而保护了大自然。

  有关诺菲博尔:

  诺菲博尔创始于2007年,是全球首家定向结构麦秸板制造商。秉承“营造健康空间”的品牌理念,诺菲博尔致力于新一代板材产品的研发探索,从根本上解决室内环境甲醛污染问题,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装饰解决方案。诺菲博尔的产品涵盖基材板、面材板以及包括吸音板、地板、模压板、贴面板等在内的深加工产品。

  更多诺菲博尔相关资讯,欢迎登陆诺菲博尔官方网站www.novofibre.cn查看,或搜索微信公众号“诺菲博尔/novofibre_china”关注诺菲博尔官方微信。

家装环保引关注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大热建博会

  扫一扫,关注诺菲博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