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助力环法赛,参与投票赢大奖

icon 2016-07-11 10:24:52
icon 0

摘要:快步车队的官方赞助商,是来自比利时的艺术木地板生产商—QUICK-STEP。不断突破的研究与创新,以及对于质量的强烈关注,使QUICK-STEP成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从价格实惠的木质地板替代品发展成为自成一体的地板类型,推出各式各样的...

  环法自行车赛已经跨越了一个世纪,是公路自行车运动界中的年度大赛,也可说是目前最受重视的的自行车公路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从1913年起开始,除被两次世界大战中止外,每年夏季七月均会举办。2016第103届环法赛事将于7月2日至24日举行,21个赛段共3519公里。

  来自比利时的UCI职业车队——QuickStep Team(快步车队)经过大规模的阵容调整,把赢得赛段冠军做为他们今年参加环法的主要目标。

得高助力环法赛,参与投票赢大奖

  快步车队的官方赞助商,是来自比利时的艺术木地板生产商—QUICK-STEP。不断突破的研究与创新,以及对于质量的强烈关注,使QUICK-STEP成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从价格实惠的木质地板替代品发展成为自成一体的地板类型,推出各式各样的设计地板,在各种环境下均可快速、轻易地安装和维护。多年以来,得高QUICK-STEP地板坚持用它的科技创新,多项全球首创科技在地板界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革命浪潮。

    快步车队星光熠熠,车技水平高,颜值也是没的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高水平的运动员怎能不让粉丝们怦然心动,粉丝们除了过过眼瘾,还有机会参与得高微信微博投票,更有机会获得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

得高助力环法赛,参与投票赢大奖

得高助力环法赛,参与投票赢大奖

  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

  1、7月8日-15日,关注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得高健康家居,参与投票,投票后,直接给该图文消息留言的粉丝即有机会获“得高参与奖”;投票后,转发到朋友圈,并写出自己的投票选项,截图给得高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得高盛夏清凉大奖”。(同一微信号,两种方式奖品不兼得)

  2、7月8日-15日,关注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得高HISTEP,参与评论微博,写出自己支持的车手,@3个好友,并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奖。

得高助力环法赛,参与投票赢大奖

得高助力环法赛,参与投票赢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