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 走进天津恒大山水城

icon 2016-07-12 08:24:43
icon 0

摘要: 如何为儿童打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已经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如何保障儿童安全的乘坐电梯?除了电梯的日常维保,家长还应教会孩子掌握安全乘梯知识。日立电梯天津制造基地的志愿者们于2016年6月25日将“安全乘梯”理念带进恒大山水城,开...

  如何为儿童打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已经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如何保障儿童安全的乘坐电梯?除了电梯的日常维保,家长还应教会孩子掌握安全乘梯知识。日立电梯天津制造基地的志愿者们于2016年6月25日将“安全乘梯”理念带进恒大山水城,开展“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活动。

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 走进天津恒大山水城

  此次活动包括安全乘梯知识抢答、大家来找茬、电梯模型知识讲解、安全乘梯三字经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广大业主和小朋友都积极地参与互动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日常乘梯过程中安全乘梯和自救知识以及如何正确认识和使用电梯等内容。在日常乘坐电梯时应增强安全乘梯意识,并告诉小朋友们从小就要树立安全乘梯意识,养成正确、安全乘梯的习惯。

  自2008年以来,日立电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全国各地开展“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公益教育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电梯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文明乘梯意识。未来,日立电梯还会走进更多的社区、校园、公共建筑、商业楼宇开展活动,为创建安全文明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