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icon 2016-07-12 15:04:23
icon 0

摘要:原JNJ 美国强生全球管理委员会委员、JNJ美国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Jesse Wu)先生,震撼加盟全屋窗帘整体定制O2O第一品牌Lovhome乐巢家居,担任Lovhome乐巢家居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一职。他的加入会对快速成长的乐巢家居带...

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前言

  原JNJ 美国强生全球管理委员会委员、JNJ美国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Jesse Wu)先生,震撼加盟全屋窗帘整体定制O2O第一品牌Lovhome乐巢家居,担任Lovhome乐巢家居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一职。他的加入会对快速成长的乐巢家居带来哪些变化?

  华人翘楚

  吴人伟先生毕业于台湾国立政治大学经济学专业,并在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9年加入强生公司消费品部担任台湾分公司财务总监,1995年被任命为强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2000年成为大中华区总裁。随后在2003年开始担任国际副总裁一职,负责亚太区业务。吴人伟先生在2008年晋升为负责全球市场的公司集团主席。在担任强生中国区主席之前,吴人伟先生为强生消费品集团的全球主席。

  在加入强生公司之前,吴人伟先生曾在宝洁公司和百事公司任职。吴人伟先生是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一个致力于增进美中贸易联系的非盈利美国商业组织)的董事会成员之一,同时也是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理事会的成员。因其对上海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吴人伟先生曾两度获得由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

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助力乐巢腾飞

  吴人伟先生于2016年3月底为JNJ美国强生26年半的服务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但精力充沛的他说“老夫聊发少年狂,鬓微霜,又何妨?”、“脚步不会就此停下”,于是,2016年4月12日,他震撼加盟Lovhome乐巢家居,出任Lovhome乐巢家居战略顾问委员会主席。

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Lovhome乐巢家居董事长兼CEO章戈先生为吴人伟先生授予聘书

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授予仪式结束后,吴人伟先生在Lovhome乐巢家居董事长兼CEO章戈先生、COO赵颖女士及众主管陪同下参观乐巢2000㎡Office O2O融合体验中心

  Lovhome乐巢家居于2003年诞生在上海,13年的风格研究和中高端市场考验造就了Lovhome乐巢家居如今的专业能力与强大实力,近几年来Lovhome乐巢家居已是全屋窗帘整体定制O2O第一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3年,乐巢窗帘全面实施线上&线下(O2O)全渠道布局,除了电子商务平台、电视购物平台、移动互联网等线上渠道,更在线下与尚品宅配跨界合作,与众多一线家居品牌,如马可波罗磁砖、TATA木门、圣象地板等组成中国好家居联盟,互利共赢,推出线下融合体验店,并积极发展线下销售型服务店,完成窗帘行业O2O完美闭环。

  此番,吴人伟先生重磅加盟乐巢家居,将会用自己的远见卓识和雄韬伟略,在企业战略与资源上全力助力乐巢家居快速腾飞,让乐巢窗帘站在更广阔的视野与发展平台上,与国际接轨,同时更好的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窗帘品牌NO.1

  从2003年诞生之日起,Lovhome乐巢家居就专注家居领域,致力于提升每一个家庭的居家生活品质。多年深耕中高端居家设计消费市场,成为设计师首选居家软装品牌。巅峰时期的乐巢家居在全国知名中高端百货商场共开启400多家门店,经营12000多种产品。

  互联网+时代,聚焦至关重要。2012年底,乐巢家居就提前感受到了窗帘领域的互联网风口。窗帘是目前家居市场难得的一片刚需蓝海市场,目前行业的最大痛点就是市场巨大而分散。乐巢家居结合自己的现状和通过对市场环境的分析,果断做减法,从12000多种家居产品中只选择一种--窗帘,并提前两年布局,将企业的核心产品聚焦在窗帘这一品类。

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吴人伟先生在乐巢家居董事长兼CEO章戈先生陪同下参观乐巢2000㎡Office O2O融合体验中心

  经过3年的实战与探索,乐巢人打破自己的思想禁锢,不断创新和突破,摸索出一套全新的跨界融合O2O发展模式,并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与成果。此次,跨国公司重量级大佬吴人伟先生的重磅加盟,无疑是给乐巢的腾飞插上了一双更有力的翅膀。

  吴人伟先生与Lovhome乐巢家居董事长兼CEO章戈先生、COO赵颖女士及众主管合影留念

  不管发展到什么阶段,Lovhome乐巢家居会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更新迭代,将每一位用户的体验做到极致,坚持“产品=人品 服务=口碑”的乐巢精神与追求,为成为“窗帘品牌NO.1”,成为“卓越、受人尊敬、最有价值的家居行业领导者”的目标而努力!

  大合影奉上丨2016,乐巢和你一起飞!

原强生中国集团主席吴人伟出任乐巢窗帘战略顾问主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