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沙发部落 丨 服务电话:400 605 6969 转 51615

简易沙发操 “宅人”也能减肉肉

icon 2016-07-12 14:55:41
icon 0

摘要:赶紧踏上减肥之路吧。不过,减肥可得注意,一定要做到健康、安全地减肥,不能盲目使用减肥产品,伤害身体。健康安全减肥,请跟小编一起来运动。家中沙发助健身 八步轻松减肥

  初夏,天越来越热,你的短袖、短裤、短裙一并上身了吗?你的肉肉露出来了吗?

  夏季衣着鲜亮,无论是图凉快,还是赚眼球,男男女女都希望能够穿着剪裁精简的衣服,展示窈窕身姿,秀出肌肉力量。

  但要是浑身上下攒了一年的肉全露出来,可就尴尬了。

  赶紧踏上减肥之路吧。不过,减肥可得注意,一定要做到健康、安全地减肥,不能盲目使用减肥产品,伤害身体。健康安全减肥,请跟小编一起来运动。

  家中沙发助健身 八步轻松减肥

  不必高温瑜伽,不必健身房办卡,在家也能轻松减肥,甩掉冬天肥胖的后遗症。工具简单到只需要我们日常最依赖的家具之一——沙发。

  ●第一步:转腰

  动作重点:坐沙发前沿,双膝并拢,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转,每次维持10秒,做3次再换边做。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部肌肉。

  ●第二步:侧腰

  动作重点:靠着沙发把手,身体轻松往外延伸,停顿5至10秒后换边,轮流做3次。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

  ●第三步:提臀缩腹

  动作重点:一样坐沙发前沿,双手扶着沙发把手,双脚并拢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来回10次。

  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第四步:伸背

  动作重点:双手搭着沙发背,手臂尽量伸直,将胸部挺出,每次维持15秒后休息,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第五步:臀后侧

  动作重点:前脚屈膝大腿平放,后脚伸直膝盖朝下,身体向前倾,双手伸直拉沙发一边把手,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臀部后侧肌肉。

  ●第六步:大小腿

  动作重点:一只脚伸直平放于沙发,另一只脚弯曲放于地面,身体朝伸直脚方向倾,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小腿后侧肌肉。

  ●第七步:大腿

  动作重点:一只脚伸直,另一只脚弯曲膝盖朝下,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腿前侧肌肉。

  ●第八步:大小腿和臀部

  动作重点:臀部坐沙发前沿,双脚膝盖打直,身体、腹部尽量往大腿贴,停顿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进行。

  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部后侧肌肉。

  其他运动减肥法

  1.跳绳减肥法

  跳绳不仅能帮助增加脂肪分解酵素的动力、促进多余脂肪的消耗,还能减少储存的热量,从而有效减肥。但每天必须坚持跳绳30分钟才有效果。

  2.游泳减肥法

  游泳属于有氧运动之一,不仅能减掉脂肪,还能强健体格和提高免疫力。但每次坚持时间应在一小时或以上才有效果。

  3.球类运动法

  所有的有氧运动都能助您减掉脂肪,球类运动当然也不例外。具有强烈节奏感和浓厚兴趣的人对球类运动特别热衷。大多数中国人和外国肥胖患者都把球类运动看做减肥的灵丹妙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