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污染威胁家人健康 负离子为您解除烦忧

icon 2016-07-13 07:14:5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室内空气污染物中装修产生的甲醛的威力,它对身体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近年来,人们对这方面的防范意识也越来越浓。然而,除了家居污染杀手甲醛之外,家居环境还有一个更为隐秘的健康隐患——家庭细菌等有害微生物的严重超标,它们是各类疾病最直接...

  众所周知,室内空气污染物中装修产生的甲醛的威力,它对身体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近年来,人们对这方面的防范意识也越来越浓。然而,除了家居污染杀手甲醛之外,家居环境还有一个更为隐秘的健康隐患——家庭细菌等有害微生物的严重超标,它们是各类疾病最直接的诱因,而扫除室内甲醛污染与室内空气污染物中的细菌微尘,负氧离子是最佳选择。

  治理室内空气污染,一净、二杀、三优,负氧离子大展其能!

家居污染威胁家人健康 负离子为您解除烦忧

  为什么负离子能如此有效改善家居环境?

  负离子,又称为“空气维生素”,是一种无色无味的带电负离子,它像食物中的维生素一样,对人的生命活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高活性的负离子具有很强的还原作用,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或细胞原生质活性酶的活性,从而有效的抗菌杀毒。科学研究表明,负离子可以与空气中的甲醛、细微颗粒物、灰尘、细菌、烟雾等带有正电荷的物质结合,使之凝聚成团自然沉降至地面,从而达到杀菌除尘去异味的目的。

  负离子对家居环境如此重要,那么家居环境中的负离子从何而来呢?

  近几年,负离子的应用范围逐年扩大,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如今不只在空气净化和疗养保健领域有所建树,在其他领域也成果颇丰。不知不觉间,负离子已经应用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为我们创造干净舒适健康的环境默默做着贡献。

  如今,负离子早已深入到家装行业中,脚下踩的地板、墙上刷的墙面漆,都有负离子的身影。一个充满负离子的家居环境不再是梦。

  负离子地板

  即能够在地板表面持续产生负离子的地板。木地板之所以能产生负离子,是因为在生产过程中,在地板表面附着一层带正负电极的物质,称为负离子催化剂(俗名电气石),空气中的水进入到带正负电极形成的电场中,就会转化为负离子。附在地板表面的负离子催生剂还能把进入其电场中的甲醛分解,还原成CO2和H2O。可以说,负离子地板是家居环境取得负氧离子的最佳途径。

  负离子漆

  负离子漆是一种能促进人体健康、提高舒适度的生态环保内墙漆。它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消除甲醛,净化空气,使居室空气清新宜人,营造公园、森林般的空气质量,有益人体健康。

  负离子涂料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它不仅具有常规涂料的基本性能,还具有释放负离子、发射远红外、抗菌防霉及净化空气的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