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颜值与智能于一身的TA比papi酱更有气质

icon 2016-07-12 17:42:15
icon 0

  7月11日晚网红第一人Papi酱降临八大直播平台,直播首秀内容竟然是吃夜宵,果然很papi酱。

  然而这并不能影响Papi酱的号召力,截至次日上午8点,累计有7435.1万人次观看过直播,获得了1.13亿个赞!

  部分网友吐槽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Papi酱并不美,动作浮夸,声音太man,不过大多数网友却认为Papi酱美在气质,美在表情包。

  其实说到对美的诠释和理解,空调界集颜值与智能于一身的奥克斯空调,最擅把握美学设计理念,从极致炫薄的极客系列空调到造型如蝴蝶展翼的AYA系列,每一款空调都是极致美学设计下的产品。

  近日奥克斯发布了一组新的海报,海报由优雅的曲线勾勒而成,画面上更是引用了屋檐、卷轴、花瓶和广州塔的设计素材,这组海报一经出现就引发了网友疯狂的讨论,卷轴、屋檐和花瓶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色彩,广州塔又是现代建筑美学的设计理念,因此有网友猜测奥克斯将推出一款传统美学和现代智能科技结合的新产品!

集颜值与智能于一身的TA比papi酱更有气质

  据奥克斯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奥克斯此次打出#美 岂止想象#的主题,正是为全新的系列空调预热,这款空调的颜值和设计理念突破消费者的想象,卷轴设计更是体现该产品具有无与伦比的气质美!

  所以你期待奥克斯的新产品吗?8月一起揭晓奥克斯空调新品的庐山真面目,见证美学巅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