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能创业,银田为你助力

icon 2016-07-13 07:48:04
icon 0

摘要:在大学里的三四年里面,很多学生都有勤工俭学,课后兼职还有寒暑假打工,这些都是宝贵的工作经验。毕业一股牛气,创业便一鼓作气。那么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初次创业者该如何选择?

  在大学里的三四年里面,很多学生都有勤工俭学,课后兼职还有寒暑假打工,这些都是宝贵的工作经验。毕业一股牛气,创业便一鼓作气。那么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初次创业者该如何选择?

  孜身一人会彷徨,你应该选择合作伙伴;

  初涉社会会迷茫,你应该选择诚信可靠的合作伙伴;

  资源匮乏会无助,你应该选择品牌历史久,诚信可靠的合作伙伴!

毕业就能创业,银田为你助力

  银田,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坚守品质也勇于创新;务实,始终把用户真正利益放在第一位;诚信,信守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专注,专注厨卫22年,坚持高于国标的生产要求。

  银田诚邀你携手共建360°持久共赢事业合作伙伴平台

毕业就能创业,银田为你助力

  银田独有合作三部曲,“帮教指导”,根据合作伙伴的不同发展时期,予以不同的帮扶政策。如果你初次涉足厨电行业,那么我们会帮助你解决创业初期的疑难,有我们的团队作为你强大的后盾,你只管勇往直前;如果你已在厨电行业稳扎,那么我们会教你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和行业竞争,及时创新变革,增强实力应对市场;如果你已建立自己的团队,那么我们会指导你如何管理运营企业,不断输出管理思想和管理经验,协助经销商伙伴做好终端零售,更积极引导注重渠道拓展,开发分销,建立本区域品牌地位,实现全方位持久共赢。

  只要你有勇有谋,只要你务实诚信,你即刻加入这个平台!

  平台热线:0760-22 608 611 /40083 05 006

  企业官网:http://www.yintian.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