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Simmons®带你“躺赢”人生

icon 2016-07-14 10:13:17
icon 0

摘要: 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杯已落下帷幕,C罗“躺赢”刷爆了各大网络媒体,5月29日,他和皇马一起品尝欧冠冠军的滋味,7月11日,他和葡萄牙一起登上欧洲杯冠军领奖台。想必2016年金球奖也会被纳入囊中。

  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杯已落下帷幕,C罗“躺赢”刷爆了各大网络媒体,5月29日,他和皇马一起品尝欧冠冠军的滋味,7月11日,他和葡萄牙一起登上欧洲杯冠军领奖台。想必2016年金球奖也会被纳入囊中。

席梦思Simmons®带你“躺赢”人生

  这世界上有天赋的球员很多,但像C罗这般又有天赋又自律的球员极少。天赋顾名思义是在某些的事物或领域具备天生擅长的能力,而拥有天赋却不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好装备”也必不可少。大家应该都听说过C罗成名的故事,“好装备”除了C罗的勤奋和对足球的激情,当然还有贵为球星的他的那一套行头,耐克CR7专属球鞋、CR7球衣、足球……

席梦思Simmons®带你“躺赢”人生

  席梦思睡眠大师史爱华先生在多场睡眠科学讲座上提到过把生物力学和人体工程学更好结合起来制造更科学的床垫来帮助我们睡眠。通常我们会举球员的例子,一旦球员有了好的辅助工具,比如好的球鞋球衣等,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样席梦思Simmons®床垫也属于好的睡眠必需品,能让我们获得更好的睡眠。

席梦思Simmons®带你“躺赢”人生

  作为享誉全球的床垫权威,美国席梦思Simmons®床垫坚持原装进口。席梦思Simmons®的独立袋装弹簧床垫能很好的承托人体生理曲线,并减少由于伴侣睡眠中翻身而造成的震荡传递, 1870年由Zalmon G. Simmons先生在美国创立,除了制造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席梦思Simmons®也专门开发和生产卧室家具和寝具。名流、名人和成功人士,例如埃莉诺·罗斯福、亨利.福特、托马斯.爱迪生、海军上将李查伯德、赫伯特·乔治·威尔斯等人都爱席梦思著名的甜梦®系列床垫并为席梦思Simmons®做代言。

席梦思Simmons®带你“躺赢”人生

  选择一张好的床垫,不仅可以有效减少睡眠质量问题,收获好的睡眠效果,同时它更能帮助人们积攒活力。跟着席梦思Simmons®一起”躺赢”人生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