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 所以专业——立邦刷新服务为万千家庭添彩

icon 2016-07-14 18:39:45
icon 0

摘要:刷新,不仅是一个动作,更是迎接美好新生活的一种方式。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深刻洞悉到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推出一站式刷新服务,带动自身服务转型,撬动涂料市场的新增长点。

  刷新,不仅是一个动作,更是迎接美好新生活的一种方式。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深刻洞悉到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推出一站式刷新服务,带动自身服务转型,撬动涂料市场的新增长点。为推动涂装工人的标准化服务流程,立邦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立邦大学“,为国内重涂市场输出了大量顶尖人才,堪称涂料界的“黄埔军校”。如今,近万名专业刷新服务人员活跃在涂料行业的各个领域,为万千家庭刷新美好新生活。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 立邦致力刷新万千幸福

  早在2011年,立邦便开始探索刷新之路,致力于解决家庭涂刷难题,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所有的刷新服务从业人员在上岗前都需接受立邦大学的系统化培训,并且只有通过各项严苛考核才能顺利“结业”。

  目前立邦大学在全国培训认证的专业油漆工近8000名,组成了专业的刷新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不用你动手”的一站式刷新服务。据立邦大学校长徐穆德介绍,为了更好的总结施工中的经验,服务商团队还发明了一种很有特色的,被称之为“夜总会”的管理模式——服务商团队每周最少要两次在5点工作结束之后回到办公室,与团队总结本周的案例,分享实践经验,为优化服务体验提供方向。

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态度,立邦刷新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据悉,目前立邦的刷新服务已覆盖了76个城市,累计为近15万户家庭刷新美好生活。  

因为热爱 所以专业——立邦刷新服务为万千家庭添彩立邦刷新服务 不用你动手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立邦全面提升服务体验

  秉承着“为你刷新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立邦不断优化自身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今年3月,立邦携手天猫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全渠道)”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刷新服务;同年6月,立邦进一步深化“O2O“整体家装战略布局,携手天猫聚划算联合推出一站式儿童房刷新服务,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当谈及立邦刷新服务的发展方向时,徐穆德表示:“此前立邦与天猫聚划算进行合作,第一次尝试在线上卖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立邦还会尝试进行一些其他领域的合作,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除了传统的品牌推广,立邦也将持续赞助支持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梦想改造家》以及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为热爱创作的设计师提供一个梦想起航的平台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翻新爱家的乐趣,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立邦刷新服务见证了无数人的幸福与美好。未来,立邦刷新服务仍将背负着责任与专业前行,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及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刷新美好新生活。更多详情请登录立邦刷新服务官网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