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报道和也百万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捐赠援藏医生

icon 2016-07-15 10:55:11
icon 0

摘要:3月21日,央视CCTV-1综合、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和也百万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捐赠援藏医生睡眠。

  3月21日,央视CCTV-1综合、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和也百万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捐赠援藏医生睡眠。

央视新闻报道和也百万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捐赠援藏医生

  3月20日,2016世界睡眠日“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暨“情暖高原•大爱西藏”关爱援藏医生捐赠仪式在京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援藏医生”捐助了价值100万元的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

  作为青藏高原的“健康守护神”援藏医生!由于内地与藏区迥异的地理、气候条件,超过一半的援藏医生都会出现高原反应,最常见的就是头疼、失眠,症状特别严重的甚至会被送回内地接受治疗,为了不影响工作,他们只能依靠药物来维持睡眠。捐赠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给他们,中国保健协会理事、浙江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表示:“通过睡和也磁疗床垫,通过增加供血量,提高血氧饱和度,改善睡姿,来改善援藏医生的睡眠质量,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从而更好地为西藏的父老乡亲的健康服务。”

央视新闻报道和也百万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捐赠援藏医生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研究,将传统磁医学和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引领新时代健康寝具的变革与发展。在2016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向援藏医生捐助价值一百万的和也磁疗床垫系列寝具,以切实有效的慈善行动回馈社会,为改善援藏医生的睡眠质量,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情暖高原•大爱西藏”,祝愿高原的天使们“美好睡眠,放飞梦想”。

央视新闻报道和也百万和也磁疗床垫系列物资捐赠援藏医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