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沙漠橡木,打造舒朗空间

icon 2016-07-18 11:42:02
icon 0

摘要:夏日炎炎,一款清爽又耐看的地板,成为了家居环境中寻觅的亮色。以美观耐用著称的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推出的沙漠橡木系列产品,成为了夏日地板界的佼佼者。

  夏日炎炎,一款清爽又耐看的地板,成为了家居环境中寻觅的亮色。以美观耐用著称的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推出的沙漠橡木系列产品,成为了夏日地板界的佼佼者。

时尚沙漠橡木,打造舒朗空间

  时尚

  说起得高parky沙漠橡木系列地板,首先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时尚。温润的橡木层上面,星星点点高级灰与奶黄的颜色搭配,时尚感十足。拉绒处理的地板凸显了天然橡木的纹理结构,呈现出纯实木地板的外观和触感。

  沙漠橡木系列产品涵盖了得高parky地板的所有型号和规格,这在地板品牌中是极为少见的。静音沙漠橡木软木垫的添加使得地板除了感官美之外还多了一份厚重的脚感;恬适沙漠橡木小巧精致,铺装更有立体感,尽显实木复合地板的华丽外观;奢华沙漠橡木,加长加宽的单板、带有独特的V槽,2mm厚的软木底层使得地板脚感厚重,拥有卓越的声学效果;专业沙漠橡木短而宽,设计优异,实木复合地板仅需强化地板的价格;最引人注目的则是沙漠橡木拼花地板,时尚中夹杂着优雅,现代中流露着复古之美。

  无论从颜色、花纹、质感、规格各个方面讲,沙漠橡木都是时尚家居风格的不二之选。

时尚沙漠橡木,打造舒朗空间

  耐用

  得高parky购买了国际专利技术uniclic免胶锁扣技术的使用权,解决了地板锁扣问题。锁扣是其地板耐用的重要方面,其他技术的配合也尤为重要。

  双面注入技术——不分层。0.6毫米厚的实木单板通过热压完全粘合在基材层上,在热压过程中95%的植物黏合剂又会向上渗透,完全渗透实木层,静置、催化、烘干,表面再来8层漆处理。在特殊的工艺处理下,漆分子很好地渗透到木皮层里,木皮由上而下的注入和刚才由下而上的注入正好完美互补,使表层的实木层具有了非常好的稳定性。

  钻石面保护技术——超耐磨。表面经过8层漆处理,每层均由紫外线固化,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之后,地板表面硬度非常大。此技术使地板表面更具有弹性和耐磨性,并增加了地板表面耐化学腐蚀性能,易于保养。

  12年质保——超自信。得高parky的产品在欧洲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多年的生产经验和对创新的执着,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信誉。拉绒表面处理的沙漠橡木系列产品提供12年质保,无需打磨翻新、无需打油上蜡,减少麻烦,节省了维护成本。

时尚沙漠橡木,打造舒朗空间

  环保

  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旨在打造友好型地板品牌。

  FSC认证,保证木材来自政府监管的森林中成年的木材;公司利用太阳能供给30%的能源消耗;表层0.6毫米厚,大大提高了木材的利用率。做到了环境友好。

  严格控制甲醛和其他可挥发性气体含量,对人体无害,不影响空气质量;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工作环境,做到了员工健康友好。

  采用uniclic锁扣系统,安装和维修极为方便,日常打理简单。做到了终端客户使用友好。

  层层把关、严格控制,全方位打造一流环保品牌。得高parky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沙漠橡木系列,专心打造时尚轻奢,助你打造舒朗之家。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时尚沙漠橡木,打造舒朗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