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 儿童房专用环保地板

icon 2016-07-18 11:45:53
icon 0

摘要:近期,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即将上市,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房铺设的健康环保、充满童趣的地板新品。缤纷童年系列地板作为安迪地板2016年环保地板的拳头产品,将给宝爸宝妈在家装时提供更多的健康选择。

  近期,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即将上市,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房铺设的健康环保、充满童趣的地板新品。缤纷童年系列地板作为安迪地板2016年环保地板的拳头产品,将给宝爸宝妈在家装时提供更多的健康选择。

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 儿童房专用环保地板

  甲醛危害犹如豺狼虎豹

  装修污染已经成为现代人挥之不去的梦魇,尤其是甲醛超标引发的数度事件曝光,更增加了公众恐慌。我们一般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无色有特殊刺激性气味且溶于水的气体,特点是活性高、易游离、易致癌。

  社会上也曝光过多起甲醛超标引发儿童白血病的新闻,为什么同样在刚装修完工的家里或学校,儿童受甲醛的侵害更严重呢?主要原因是甲醛气体比空气重,所以甲醛气体会在空气下层活动,1米一下的浓度最高。而这样的分布空间正是儿童活动和吸取空气的范围,所以在相同的环境下,儿童更容易吸入甲醛。

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 儿童房专用环保地板

  吸入甲醛,将会对人体产生严重的危害。也许刚装修完、闻到刺激味道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过一段时间会安全些,现在屋里甲醛污染很严重。但是一旦到了闻不到味道了,警戒心就松懈了,安迪地板提醒您:长期处于低浓度甲醛的包围中,可能会引发一些疾病,尤其是儿童。比如会引发白血病、哮喘等疾病,还会影响儿童身体和智力发育,所以尽可能降低或消除甲醛危害已成为每一家有责任、有良心的地板生产企业关注的重心。

  缤纷童年儿童健康地板

  安迪地板历经数年的潜心研发,从源头入手发起了自身产品的无醛革命。尽管强化地板做不到“无醛”,但安迪地板还是在不断的努力着,首先通过优选原材料与辅料,然后在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中做到零醛添加,来完成全程无醛制造,让消费者买一份安心。

  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是专为儿童房设计的健康地板。为了适应儿童房铺装的风格需求,此系列产品在色彩上做出了极大的突破,海蓝色、公主粉、薰衣草紫、薄荷绿、大地黄等等色彩犹如泼墨画一般呈现在地面上,炫丽的色彩就如同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焕发着天真烂漫的童心童趣。

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 儿童房专用环保地板

  “缤纷童年”系列地板最大的特色就是健康环保,那么安迪地板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因为安迪“缤纷童年”系列产品全部采用万华禾香板无醛基材,并选用无醛添加的浸渍纸等生产原料,一整套生产流程做到了无醛制造。

安迪“缤纷童年”系列地板 儿童房专用环保地板

  万华禾香板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料,成功剥离植物茎秆的强力韧性纤维,混合秸秆专用的万华改性MDI生态胶粘剂制成,兼具木质刨花板与中密度纤维板的优势,是传统木质人造板材最理想的升级换代产品。安迪地板是万华禾香板授权板材应用商,而“缤纷童年”系列地板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甲醛释放量已完全达到E0级。

  安迪“缤纷童年”地板即将重磅出击,给每个家庭送份安心,给每个儿童送份关怀。关爱儿童成长健康,就是关心家庭与国家的未来。安迪地板将为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全程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