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惠万家陶瓷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冼东妹担任活动代言大使

icon 2016-07-18 15:07:39
icon 0

摘要:7月17日,奥运冠军冼东妹女士现身广东佛山,携手惠万家陶瓷为8月“妹力中国一起来”全国联动促销担任活动代言大使,共同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7月17日,奥运冠军冼东妹女士现身广东佛山,携手惠万家陶瓷为8月“妹力中国一起来”全国联动促销担任活动代言大使,共同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活动签约仪式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惠万家陶瓷品牌总经理简荣康、第四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洪刚、惠万家品牌副总经理文艺、惠万家陶瓷全体营销人员及一众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重磅|惠万家陶瓷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冼东妹担任活动代言大使

  7月17日下午15点45分,冼东妹女士身穿一袭奥运队服来到活动现场,虽已退役但依旧保持着奥运健儿的风采,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冼东妹女士为人亲和,在签约的过程中一直保持微笑,毫无大牌架子。在一众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与惠万家陶瓷共同完成了本次签约仪式同时开启了惠万家陶瓷全国联动大放价活动。

重磅|惠万家陶瓷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冼东妹担任活动代言大使

重磅|惠万家陶瓷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冼东妹担任活动代言大使

  据了解,冼东妹连续两届获得奥运冠军,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奥运之路上,最难得的是坚持,她风雨兼程的坚持了21年,才取得了成功。”冼东妹一直很低调,退役后极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这次却接受了惠万家陶瓷的邀请,担任活动代言大使,这挑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她表示:“惠万家这个品牌名字及文化都非常好,有惠泽千万家之意,我是一位运动员,我更是一个妈妈,我也有个家,我们经常在外比赛在外训练,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天天回家,所以我非常认同惠万家品牌这种爱家文化,也祝愿在座各位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冼东妹的坚持与选择印证了惠万家陶瓷14年如一日的坚持倡导的爱家文化,富有感染力及影响力。

重磅|惠万家陶瓷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冼东妹担任活动代言大使

  新明珠陶瓷集团作为陶瓷行业的领跑者,一直坚持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从经营管理、产品开发、营销创新、服务创新到转型升级等各个领域,都发扬锐意进取、永不满足、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的奥运精神。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之际,新明珠陶瓷集团掌舵人叶德林被推选为奥运火炬手,这代表了新明珠陶瓷对奥运体育事业的高度关注。

  惠万家陶瓷作为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从2003年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贴心关爱、惠泽万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满意的陶瓷产品和服务。十多年来,一直秉承着“更快、更强、更高”不断自我挑战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开展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比赛等各式各样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并在今年4月份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助力奥运”徒步活动。

  在8月里约奥运会来临之际,惠万家陶瓷响应集团公司号召,把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品牌推广中,在中国地区发起“妹力中国一起来”全国联动奥运大放价助威里约活动,要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点燃全国惠万家人的战斗激情,把更贴心的服务、实实在在的优惠,送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同时带动广大消费者一起来关注奥运、一起来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一起来为健康生活添砖加瓦。与冼东妹女士坚持为体育事业奉献的精神不谋而合,天时地利人和的大环境下顺利的促成了本次活动代言合作。

  为顺利推进活动的开展,签约结束后,冼东妹女士还亲自为惠万家陶瓷拍摄了活动宣传小短片,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投放,把奥林匹克精神带进千万家庭。

重磅|惠万家陶瓷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冼东妹担任活动代言大使

  在四年一度的奥运圣火点燃之际,世界各国的运动健将奔赴在金牌路上,惠万家陶瓷“妹力中国一起来”主题活动也得到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多款畅销产品获总部特批价,同时结合奥运活动推出众多互动小游戏并送出丰厚礼品,享低价、赢奖品多管齐下为奥运助威。8月将在全国启动,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活动请关注惠万家陶瓷公众平台及惠万家陶瓷全国终端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