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秀:夏日清爽卸妆喷雾惊艳登场

icon 2016-07-18 10:15:21
icon 0

摘要:在暑气逼人的炎夏,清爽是检验护肤品舒适与否的唯一标准。2016年夏季,佳木秀专研舒缓卸妆喷雾隆重上市,专研清爽配方,0添加,无负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卸妆新体验。

  在暑气逼人的炎夏,清爽是检验护肤品舒适与否的唯一标准。2016年夏季,佳木秀专研舒缓卸妆喷雾隆重上市,专研清爽配方,0添加,无负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卸妆新体验。

  佳木秀认为,有效的清洁对肌肤健康至关重要。在日常生活中,肌肤容易积累各种污垢,而彩妆更加容易造成残妆堆积,不容易卸除。现行的多数卸妆产品,只能卸除表层彩妆,无法深入细致的清洁毛孔内部的残妆和污垢。残妆污垢的堆积,易形成闭合性粉刺和痘痘,并可能造成毛孔粗大。

  佳木秀专研舒缓卸妆水采用100%无油水基配方,能够深入肌肤毛孔内部,带出残妆污垢,保证毛孔呼吸通畅,加速肌肤微循环。佳木秀采用婴童护肤品的“无泪配方”理念,极致温和,无酒精,无色素,无矿油,无重金属,无防腐剂,从源头上切断了卸妆对于肌肤的二次侵害,从而实现健康卸妆。

佳木秀:夏日清爽卸妆喷雾惊艳登场

  卸除淡妆时,可浸湿卸妆棉进行擦拭,亦可将卸妆水喷于面部,稍事按摩后用清水洗净,或以纸巾擦拭干净。对于较难卸除的妆容,可用卸妆水浸湿棉片,擦拭两次即可完成。实验及大量用户反馈表明,佳木秀专研舒缓卸妆水,对于防水睫毛膏、眼线眼影、眉笔眉粉、口红唇彩、腮红、防晒隔离以及BB霜、CC霜等,均具有优秀的卸妆效果。

  佳木秀是唯漾(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初推出的专业清洁卸妆品牌。佳木秀认为护肤的基础是清洁,提出“BQ(Beauty Quotient,美商)”的概念,打造融安全、高效、轻快、舒适于一体的护肤新理念,专研舒缓卸妆水是佳木秀的核心产品之一。与此同时佳木秀专研亲肤洁面慕斯、佳木秀专研植物养肤水也同步上市。

  “素颜好气色”是佳木秀致力于向新时代美丽女性传递的品质生活理念。着妆待人,是一种生活方式;素颜待己,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佳木秀专研系列产品已经在各大化妆品门店、淘宝平台企业店铺及微信官方旗舰店登陆,欢迎各位佳丽选购。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佳木秀官方网站 http://jiamuxiu.cn/,或微信搜索品牌公众号“佳木秀”。

佳木秀:夏日清爽卸妆喷雾惊艳登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