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

icon 2016-07-19 11:08:43
icon 0

摘要: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九月虹桥,在上海这个中国最大最活跃、国际辐射力极强的中国经济钻石位置,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全面创新升级,打造集时尚发布、渠道维护、行业交流、设计引领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平台,为参展商和观众们带来最适合的服务和最...

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九月虹桥,在上海这个中国最大最活跃、国际辐射力极强的中国经济钻石位置,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全面创新升级,打造集时尚发布、渠道维护、行业交流、设计引领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平台,为参展商和观众们带来最适合的服务和最丰富的收获。

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永华-艺术馆】

  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7日-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永华红木将再度荣耀登场。永华品牌在2016年3月亮相广州家博会;2016年7月出席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即将到来的黄金9月,永华将再度起航,于东方明珠与国内外的家具人共襄盛宴。

  9月上海家博会定位让生活更美好!推陈出新、看点丰富和视觉新颖是展会时尚发布功能的猎奇体验;商业配对、行业对接和口碑传播是渠道维护功能的增值体验;行业互动、行家聚会和活动纷呈是行业交流的互动体验;市场主导、设计跨界和大咖云集是设计引领的高端体验。

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

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

  永华作为本届展会主办单位之一的广州市家具协会会长单位参加第38届上海家博会,展现永华公司较强的品牌实力和红木行业影响力。本次参展,主要通过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这个平台,向社会各界展示广作红木家具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形象,提升和传播永华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永华,了解中国红木。

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

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盛夏荷花,象征“纯洁”,寓意“吉祥”

  据悉,本届上海家博会。永华红木将携木韵系列精品、倾心打造的软装搭配出席盛宴。永华工匠大师在保留红木的韵味与气形、传统木雕工艺、明清家具特色的中式元素基础上,通过创新思维,融合永华企业文化特色,独创永华木雕系列产品——木韵檀雕!将向世人诠释永华的工匠精神,红木产品的传统韵味,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9月上海家博会 永华共襄盛宴

  不仅如此,广州永华在本届设计大咖云集的上海家博会上,倾心打造极具传统文化与艺术品味的家具软装搭配。陶冶情操,怡情遣兴,让生活更加美好。

  上海是一座摩登都市,当时尚摩登与古典的火花碰撞时,将引领一种全新的家居体验!广作家具精品代表永华品牌诚邀您的莅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