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小时签单150万!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7月16日盛大开业

icon 2016-07-20 10:55:00
icon 0

摘要:7月16日,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隆重开业,开业现场礼花齐放、热闹喜庆,人气爆棚、开门即红。在11:00-12:00东方宝鼎总经理签售环节,1小时内劲销150万,当日销售订单总额230万人民币。

  东方奇木,凝练千载留香;巍巍宝鼎,镌刻神韵非常。

  7月16日,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隆重开业,开业现场礼花齐放、热闹喜庆,人气爆棚、开门即红。在11:00-12:00东方宝鼎总经理签售环节,1小时内劲销150万,当日销售订单总额230万人民币。

仅1小时签单150万!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7月16日盛大开业

  东方宝鼎总经理石拥军先生、镇江旗舰店李总、红星美凯龙商场负责人马总为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开业剪彩贺喜

  镇江旗舰店开业现场热闹喜庆,人气爆棚。

仅1小时签单150万!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7月16日盛大开业

仅1小时签单150万!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7月16日盛大开业

  一、开业的唯一结果定义就是签单!

  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开业签单超级火爆、堪称奇迹!

  7月16日11:00-12:00,在东方宝鼎总经理的签售环节,每笔订单付全款,1小时内劲爆收款150万人民币! 全天销售订单总额230万人民币!用东方宝鼎总经理石拥军先生的话来说:“现场签售太火爆,手都根本停不下来!”

仅1小时签单150万!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7月16日盛大开业

  二、每场成功活动的背后定将有个优秀的人物!

  业绩如此傲人的背后,定将有个非同凡响的精英人物——东方宝鼎镇江店掌门人李总。

  东方宝鼎总经理石拥军先生与镇江旗舰店掌门人李总合影

  李总,外号“虎哥”,在江苏镇江经营广东豪利整木家具、年销量近3500万,是豪利金牌经销商,全国销售排前三名。从考察、沟通到开业历时两年!在这个喜庆又极具纪念的日子里,衷心感谢李总对东方宝鼎的信任和支持,诚挚祝愿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开业大吉!

  三、大品牌好产品,定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近来,东方宝鼎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在产品设计、工艺制作、软装搭配、经营策略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连续荣获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十佳健康品牌与畅销品牌等诸多荣誉,在全国建立了众多品牌专卖店,现已成长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新兴实力派领导品牌。 

  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镇店之宝

  在行业状况整体处于相对低迷的阶段,东方宝鼎逆势而上、厚积薄发,喷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深圳市东方宝鼎家具有限公司敢拼敢干、坚持创新,不仅在广东深圳、惠州有两大生产基地,而且在山东建立了一座500亩大型工厂,这是全国目前最大的红木工厂,由市值达2000亿的三大上市名企投资,拥有年产10亿生产规模,内设2万平米高端奢华大展厅以及整木、红木博物馆与9000多平米的仓储展厅,让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在物流与厂购方面享受着高效便捷服务。

  东方宝鼎500亩大型工厂

  东方宝鼎2万平米高端奢华大展厅 

  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的盛大开业,预示着东方宝鼎在中国江苏正式落户,标志着东方宝鼎已实现与同类红木品牌差异化竞争战略的华丽转身,并将以绝对的产品创新和售后服务优势,将东方宝鼎品牌推向更高、更远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最后,诚挚预祝东方宝鼎镇江旗舰店年销量3000万目标达成!

  活动时间:2016.7.16-7.31

  镇江旗舰店地址:镇江市丁卯桥路371号红星美凯龙4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