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雷哲推出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

icon 2016-07-22 09:02:51
icon 0

摘要:真正的智能家电不是传统家电+手机遥控,而是可以智能地帮助用户自动完成功能操作,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地使用体验!

  真正的智能家电不是传统家电+手机遥控,而是可以智能地帮助用户自动完成功能操作,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地使用体验!

Reg雷哲推出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

  近日,Reg雷哲推出的全新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系列产品已经完成首批发货,此系列产品型号包括F8-2017、K1-2017、A8、X3、X6,其中F8-2017、K1-2017是在原有产品上进行的升级换代产品,而A8、X3、X6为全新推出的新款产品。此次推出的全系列新品,均采用Reg雷哲自主研发的互联网+2.0智能控制系统,Reg雷哲虽然首次推出互联网+智能家电,但产品研发理念及技术功能已经超越了目前众多第一代智能家电!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2.0智能家电,带来了不可或缺的、具有智慧的使用体验,让你在使用集成灶时变得更加简单,也变得更加安全。”这是Reg雷哲在研发新一代智能集成灶时一直坚持的理念。

  下面,就来一起了解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这些振奋人心的功能:

  全自动蒸气清洗

  Reg雷哲在市场调研中发现一个惊人的数据,95%以上集成灶用户未按时清洗集成灶风轮,从而导致风轮粘有很厚油污而大大降低清洗效果。所以Reg雷哲推出智能全自动蒸汽清洗技术,无需人工操作,即可根据抽油烟机运行时间智能开启蒸汽清洗功能,既减少了忘记清洗的麻烦,又使清洗更加及时,保证长期吸烟效果不衰减、延长机器使用的寿命。

  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控制系统将自动记录抽油烟机每次运行时间,当累计达到一定时间后,机器将智能全自动开启蒸汽清洗一次,清洗完成后从零开始下一次计时累计。

  Reg工程师在研究蒸汽清洗技术时发现,传统第一代蒸汽技术效果较差,难以达到油污清洗效果,而最根本原因就是因为风轮转速太快造成的。原因一,风轮转速快,风轮得不到连续持续的蒸汽喷洗,原因二,风轮转速快造成大量冷空气吸入,喷出的高温水蒸汽迅速变冷凝结成水雾,使其达不到去除油污的效果。

  Reg第2代蒸汽慢洗技术,采用了先进的电机慢速控制,风轮转速最低仅为0.8转/秒,使风轮油污清洗效果显著提升。

  全自动消毒功能

  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系列产品都配备了全自动消毒功能,集成灶控制系统将智能感知用户一日三餐对机器的操作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在上午、下午、晚上自动开启消毒功能。比如当集成灶感知您中午在家做饭时,它下午会自动开启消毒。而当晚上因为您在外进行家庭聚餐而没有使用集成灶时,它就不会在晚上开启消毒功能。当然,用户也可以设置每天消毒是1次还是2次以及每次消毒的启动时间,从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

  Reg在市场调研中发现,每天能坚持对餐具进行一次消毒的用户只有32%,而每餐能坚持对餐具消毒的仅占6%,大多数用户没有每餐对餐具消毒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忘记或感觉麻烦,事实上,洗完餐具之后在潮湿的环境3小时之后就会开始滋生细菌。所以,Reg推出智能全自动消毒技术,能让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自动消毒,用户使用将更加方便,也更加健康。

  Reg雷哲一直在产品安全功能上尤为关注,此次推出的全新产品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着突出的亮点。

  燃气泄漏保护及远程短信、电话报警功能

  据统计,燃气泄漏是目前居民家庭火灾的主要原因,因为燃气管道老化或被老鼠咬破、气管接头松脱,极易造成燃气泄漏。Reg雷哲原有的集成灶大多拥有煤气泄漏保护功能,既当燃气泄漏时会自动关闭气阀并启动烟机,将泄漏燃气排出室外,从而一定程度阻止险情的发生。而全新推出的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系列产品,不仅是一台单独的产品,还是一台拥有先进物联网技术的高科技终端,在它的背后,是功能强大的云服务器及云计算系统支持,云端系统以互联网为纽带,将集成灶、微信、电信运营商系统等众多物流、信息流资源整合进来,从而实现了单传统家电难以实现的强大功能。

  因此Reg雷哲全新的智能集成灶,在原有燃气泄漏保护功能基础上,将向用户推出了vip级会员服务,用户成为会员后便可获得远程燃气泄漏报警功能,当灶具或厨房燃气管道漏气时,集成灶控制系统及云服务平台将智能主动的将险情5秒内发送短信和电话两种方式通知用户,使用户能第一时间了解并排除险情,防止火灾、爆炸事故的产生。

  燃烧超时报警功能

  Reg雷哲研发的集成灶智能超时燃烧报警技术,可以有效防止用户因为忘记关火而造成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当控制系统检测到集成灶连续燃烧超过3小时,集成灶会发出超时报警提示,如果是Reg雷哲VIP用户,还可以同时通过手机短信获得燃烧超时报警的提醒,并且通过手机实现远程关火,大大提升了集成灶使用的安全性。

  黑科技:远程一键远程关火功能

  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还有一项黑科技,就是远程一键关火功能。

  有时在煲泡、蒸炖食物时,可能因急事外出而忘记关火,这时就可以使用远程关火功能,只需进入手机控制界面,按住火焰图标三秒,家里集成灶的炉火即可马上关闭,既方便又便捷!相信对于大多数购买这些全新智能集成灶的用户来说,相信安装好之后迫不急待想试用的功能就是这它了,因为在手机屏幕上就可以把灶头上的火掐灭,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

  也许在这之前,你从来没有如此了解一款产品和对一款产品的使用情况,但是拥有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你确实可以做到,它将对产品的使用数据进行实时记录,并向用户提供使用报表,你查看每月燃气灶的使用时间报表便可以了解你的燃气费用是不是算错,你的液化气是不是快要充气了,还可以了解集成灶的消毒情况、清洗情况。

  人性化的远程控制界面设计

  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的手机端控制界面设计,不仅追求视觉上的科技感和现代感,同时在人性化方面也非常讲究,透明界面,你可以了解集成灶目前所有的工作状态,而且非常直观,当集成灶点火燃烧后,你甚至可以看到关闭的炉头变成了有蓝色火焰的炉头。

  上市与发货时间

  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首批产品在6.30日上市,而公司早在本月的“6.18活动”当日开始,便通过天猫官方旗舰店接受少量新品的预订,此期间的订单在6.30开始发货。

  Reg雷哲简介

  Reg雷哲起源于德国国王之名,准确的阐释了Reg雷哲高端的产品定位和品牌定位。

  Reg雷哲----以德国先进的国际设计、研发、制造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庭电器产品。

  Reg雷哲----将国际先进的设计、研发、制造理念和品质管理经验,通过控股、参股、战略合作等形式整合中国专业的生产、制造资源,建立以产品为中心的专业化生产基地,使产品在技术、设计、品质及制造成本上具有国际竞争力。

  目前Reg 雷哲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著名的家电产业集群地广东珠三角地区,拥有中山京牛(通富)集成灶生产基地、东莞天倬电烤箱生产基地等。其产品全面采用Reg 雷哲所拥有的高端技术及研究成果,并遵循其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家庭电器产品。

  2015年,Reg雷哲正式宣布将产品全面向互联网+2.0智能家电升级,2016年将陆续将新一代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