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门 富得利让你享受法国橡木的浪漫!

icon 2016-07-22 07:52:28
icon 0

摘要:一说到“浪漫”这码事,第一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法国和它的浪漫之都巴黎。从十八世纪末开始,雨果、吕德、德拉克罗瓦等各个领域的浪漫主义先驱给这个国家打下了浓厚的浪漫文艺色彩;直到现在,香奈儿、迪奥、路易斯威登等经久不衰的法国奢侈品牌也无不让人与浪漫...

  一说到“浪漫”这码事,第一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法国和它的浪漫之都巴黎。从十八世纪末开始,雨果、吕德、德拉克罗瓦等各个领域的浪漫主义先驱给这个国家打下了浓厚的浪漫文艺色彩;直到现在,香奈儿、迪奥、路易斯威登等经久不衰的法国奢侈品牌也无不让人与浪漫格调,幸福爱情联想到一起。但是你知道吗?法国还有一样东西也凭着特有的浪漫气质倍受人们喜爱和重用,那就是法国橡木。

不出国门 富得利让你享受法国橡木的浪漫!

  浪漫的橡木林

  而一说到法国的橡木,第一反应你想到的可能是木塞和酒桶,因为橡木中的丹宁、香兰素等化合物质会溶解于葡萄酒中,使口感更柔和、香味更协调。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法国橡木地板,设想下,那一桶桶装载着顶级酒庄葡萄酒的橡木被铺设在自己的家中,隐约就能味道“酒香”,那时何等的酸爽?何等的霸气?

不出国门 富得利让你享受法国橡木的浪漫!

  橡木酒桶在酒庄被广泛应用

  实际上,法国的橡木地板早已风靡全球,从卢浮宫到世界各大博物馆,都能看到法国橡木地板的身影。而在中国,橡木地板流行的今天,法国橡木作为一个高端品类也受到了人们的亲睐,其中更是以富得利打造的“橡木生活”主题的鼎抗之作法国橡木地板为代表。

不出国门 富得利让你享受法国橡木的浪漫!

  不同于鼎鼎大名的美国橡木和其他欧洲产区的橡木,法国橡木有着更为幽雅细腻的香气,纹理和质感。木质颜色略深,自然疤节错落,而富有岁月沉淀后的沧桑美感。同时也最为自然,花色丰富,可满足优雅细腻的家居风格,搭配全系列原产设计开发,艺术气质尽显。

  在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今天,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原汁原味的法国橡木地板,在家中就能体验到奢华浪漫的法式家居氛围,富得利对其使用的法国橡木在原材和工艺上都进行了严控把关。精选法国知名产区阿登林区橡木作为地板原材,为了品质和环保的追求,要求达到150年以上树龄的橡木方可砍伐。同时该林区经历过二战的洗礼,让林区内的百年橡木坚韧细腻,工人们在砍伐收割木材时,甚至仍然能找到当初子弹留下的痕迹,可见林业资源在长时间里没有受到外界的任何影响和污染,也更显历经岁月洗礼的沧桑美感和卓越的皇家品质。

不出国门 富得利让你享受法国橡木的浪漫!

  不同于其他品牌时常只是把法国产橡木作为噱头,富得利在获取了极品原料后,对于橡木地板工艺可谓是精益求精,其运用烟熏工艺打造的原产橡木地板更是令人惊艳。1994年成立的富得利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历经数年试验攻克技术壁垒,22年手工技艺的浓缩,运用了植物油、烟熏、拉丝、浮雕等工艺,完美呈现百年法国橡木的原木质感,手工打造的细腻感才能够将法式浪漫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才凭借出色细腻的质感和无与伦比的品质,让法国橡木地板风靡大江南北。

  如果说法国橡木有被称为“顶级葡萄酒的魔力源泉”,那么富得利在中国,已然把法国橡木变成了“顶级地板的魔力源泉”。如果你渴望生活中多一份浪漫和惊喜,那么就赶快让法国橡木住进你的家!

  (作者:家具迷网 严俊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