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盾门窗:门窗十大品牌靠不断超越

icon 2016-07-22 09:20:11
icon 0

摘要:回顾过去20多年时间里,中国建材行业成长依托两个关键,成本与规模。这是中国建材行业的看家本领,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物料成本与人力成本迅速飙升,物美价廉的时代已经结束。

  回顾过去20多年时间里,中国建材行业成长依托两个关键,成本与规模。这是中国建材行业的看家本领,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物料成本与人力成本迅速飙升,物美价廉的时代已经结束。今天的中国,真正的好门窗需要有其核心价值,有了价值自然能有好价格,好利润,加盟商才有宣传的空间,带来更多的投入,形成良性循环。

伊盾门窗:门窗十大品牌靠不断超越

  目前,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廉价劳动力优势正在逐步消失,加之原材料、广告投资、新品开发和各种活动开销的成本节节上升,建材行业的成本优势也将荡然无存。另外,规模过大导致企业部门臃肿,转身困难,很难去适应现在信息万变的社会。不少中小铝合金门窗厂家已经不堪重负宣布退出这个业界,在场外看风景。

  面对这业界普遍的压力,门窗十大品牌伊盾门窗早已做好转型升级的准备。

  21世纪最需要的是什么?人才,伊盾门窗要强化自己的综合实力,人才至关重要。生产方面,进口先进数控化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也积极外聘技术讲师,给生产工人进行专业培训,考试,务求在生产领域培养出优质人才。

  服务方面,紧跟潮流发展,开发出网络服务部门,利用信息化手段,从微信、网页、电话等方面解答消费者的各类型问题,也在招商方面有所建树。

伊盾门窗:门窗十大品牌靠不断超越

  产品方面,伊盾门窗立足私人订制服务,优秀体现在产品实行现代化管理,在个性化、差异化、质量和环保这几方面下足开发成本,让产品获得最大的利润溢价。

  品牌方面,伊盾门窗不断提升品牌的运营能力和推广渠道。聘请硬汉邵兵成为伊盾门窗的形象代言人,进行广泛的宣传。竖立“质量如钢”的企业文化,以打动客户。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铝合金门窗行业里,要发展,就必须找准企业的定位,有针对性、有计划性地进行转型升级,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