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女王元气补位 创维助力《跨界歌王》愈战愈勇

icon 2016-07-25 11:41:43
icon 0

  上一期的《跨界歌王》,王祖蓝大胆“调戏”三位嘉宾,翻唱一曲《上海滩》勾起了三位嘉宾的无限回忆,在最终关头经过与刘涛的正面PK后顺利晋级。而眼看《跨界歌王》来到了第九期,最后的晋级名额也只剩下两个席位,选手们的竞争也将变得异常激烈。

话题女王元气补位 创维助力《跨界歌王》愈战愈勇

  在节目组曝光的第九期的预告片之中,最后一位“补位歌手”姚笛甜美亮相,各位嘉宾也对晋级人选展开了预测。参赛之初信心满满的“曲妖精”王子文似乎在最后 关头有些信心不足了,谦虚地说:“最后两个了,我觉得我肯定没戏”;“搞怪咖王”小沈阳则若有所思的咽了咽口水,仿佛是要毛遂自荐,严肃的模样直接被姚笛 逗趣“捅破”:“阳仔想说他自己呢。” 镜头切换到舞台上,小沈阳动情讲述了心中的“歌王”:“我希望那个名额给涛姐和巴图吧。” 众所周知,刘涛和巴图是节目开播以来,迄今为止还没有晋级的两位“跨界”歌手,刘涛更是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唱歌次数最多的选手。谈起参加该节目最大的感 受,刘涛和巴图戏称:“这不是挑战唱歌的节目,是挑战熬夜的节目”。刘涛透露,每次唱到PK环节的时候录制就到凌晨三点左右了,嗓子都没有声音了。不过她 也表示,“但是看到每次节目播出后都有歌曲在网络上流传特别开心”。

话题女王元气补位 创维助力《跨界歌王》愈战愈勇

  据悉,本期《跨界歌王》导师巫启贤 “缺席”,将由丁薇“代班”。连导师都“撑不住了”,但是刘涛与巴图这两位至今“站台”最久的选手却依旧留在舞台上。经历了八期节目的重重较量后,他们都 感到巨大的心理和身体压力,但是每一期,他们只要站上舞台,拿起麦克风,唱起歌来,就以最认真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无论做什么,都要以最认真的姿态去完成 好它,以最出色的自己,去展现在大家面前”。这大概,也是所有歌手内心的真实想法吧。

话题女王元气补位 创维助力《跨界歌王》愈战愈勇

  而创维作为《跨界歌王》特约合作伙伴和联合投资方,此次采用联合特约及投资方的方式进行深度合作,与这些勇于走出舒适领域的跨界明星一样,在家电行业中可 谓“突破者”。作为国内家电圈的实力担当,创维认真耕耘OLED技术并完美融合4色HDR,一路突破,一路成长,打造能够实现极致黑、广色域、无穷对比度 等独特优势、实现极致色彩的画质体验的创维OLED有机电视,也将电视的画面体验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创维OLED有机电视与舞台上的明星一样,都是因为有实力有勇气而从内而外散发光芒,让跨界明星们更耀眼,让电视在对比度,黑场表现,色域,响应速度和可 视角度方面都要比目前市面上的液晶电视高出不止一个层级。除此之外搭载JBL全音域音响组合,让电视前的观众仿佛也来到现场,身临其境,直接感受到这个夏 天最火爆的综艺节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