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水大通量之战 比佛利G400迅速抢占高端市场

icon 2016-07-26 09:54:05
icon 0

摘要:7月8日,美的比佛利G400净水器荣耀上市,该款净水器是美的高端净水系列产品之一,它全面结合了美的在净水领域的尖端技术和美国GE的技术结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无论外观还是净水性能都非常优异的高端产品,满足了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高端用水需求...

  7月8日,美的比佛利G400净水器荣耀上市,该款净水器是美的高端净水系列产品之一,它全面结合了美的在净水领域的尖端技术和美国GE的技术结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无论外观还是净水性能都非常优异的高端产品,满足了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高端用水需求。

 比佛利G400净水器弥补市场空缺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用水也有了更高的标准,国内高端净水行业的发展步伐跟不上消费需求的升级速度,进而出现了高端净水市场的空缺。消费者不仅对高端净水器在性能上有越来越多的要求,外观等细节也是左右消费者选择净水器的因素,美的比佛利G400净水器的出现恰恰弥补了这一空缺。

  在净水性能上,美的结合自身研发实力,联合美国GE核心净化技术,推出了美的高端系列比佛利G400净水器,这款高端净水器独有的末端抑菌技术,能够防止二次污染,还采用了冷光UV杀菌技术,高频光波杀菌,相比其他同类净水器,具有寿命长、免更换的优势。不止如此,360度环流全方位抑菌设计,更是能将99.9%的病菌杀灭,让净水效果如虎添翼,彰显高端净水产品的不凡品质。在外观设计上,美的比佛利G400净水器采用琥珀金色机身,从WiFi灯、PAC/C寿命灯、RO寿命灯等的外形、位置设计,到干净利落的简洁观感,尽显高贵典雅质感,产品外观设计获得2016年全球工业设计的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

  不仅如此,美的比佛利G400净水器从研发之初,便考虑到用户的用水量需求,无罐400加仑的大通量足以保证新鲜活水源源不断,极大超越了市场上传统的50加仑小通量净水器。同时,比佛利G400净水器仅为1:1的超低废水比,产水率高达50%,省水更环保。

美的净水大通量之战 比佛利G400迅速抢占高端市场

  美的进入或将改写高端净水格局

  有资料显示,目前净水器市场规模达到千亿级别,有约4000家不同品牌的企业争相入驻,而高端净水市场作为净水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正不断成长起来,美的是最早一批进入高端净水市场的企业,也是净水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美的在高端净水领域频频出招,通过强大的产品创新战略,牢牢把握着市场布局的主动权,奠定了市场的优势地位。

  业内专家表示,美的比佛利G400净水器的出现,势必成为中国高端净水产品当中的数一数二的佼佼者,凭借过硬的技术积累和对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作为净水领域一贯以来的领跑者,美的将有望改写高端净水市场的格局,为高端净水领域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