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G腕表:智能手表不可靠 还得靠“真表”

icon 2016-07-26 09:59:20
icon 0

摘要:自苹果apple watch推出市场以来,一众科技巨头纷纷跟进,亮出自家品牌的智能手表,引发手表业界热议不断。

  自苹果apple watch推出市场以来,一众科技巨头纷纷跟进,亮出自家品牌的智能手表,引发手表业界热议不断。一时间,智能手表将取代传统手表的声音不绝于耳,众说纷纭。传统手表真的要走下坡路吗?显然不是!

瑞 士钟表联合会主席Mr. Francois Thiébaud曾说,“手表是个人的身份证明,是珠宝,尤其是男人的珠宝。手表被用来记录生命中每个重要的时刻,不管是运动还是商务。记录人生那些美好 的时刻,用手机合适吗?显然不合适,因为手机用完就换,而手表不会。手表不会因迭代而被被替代,它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彰显其经典气质。”

TVG腕表:智能手表不可靠 还得靠“真表”

我们以TVG腕表为例,这是一个源自瑞士的腕表品牌,主打运动、时尚、质感的品牌内涵。很难想象,TVG腕表旗下的海豹精英系列,迄今为止销量已突破30万只,多么恐怖的一个数字,名符其实的畅销款型。

防水,防摔,耐用,坚固,可靠,这些都是TVG腕表(http://www.tvgwatch.com/,客服热线:400-100-9839)的基础特性,也是绝大多数传统手表所具备的。反观目前的智能手表,连这些基础都没有做到,甚至你还得操心它什么时候能量缺失掉链子。如此说来,智能手表还称不上合格。 

TVG腕表:智能手表不可靠 还得靠“真表”

再 说颜值,手表作为一种佩戴饰品,几乎所有人选择的第一要素,传统手表表盘、表针的质感,尤其手表机身的造型,机身与表带结合的独特个性表达,这些也是靠液 晶屏显示来体现表盘表针的智能手表无法拥有的。看着金属指针在标满刻度、质感十足的表盘上跳动的感觉,真的是看液晶屏幕的像素变化能赶上的么?

TVG,相对制表业动辄百年历史的品牌而言,似乎稍显年轻。然而正因为“年轻”,TVG腕表一向以颜值著称,前瞻的设计,大胆的创意,将腕表与新兴科技融合,TVG腕表在传统手表的概念中,加入LED电子科技双显芯片,不断挑战和超越传统。 

TVG腕表:智能手表不可靠 还得靠“真表”

如 今,手表的价值更多体现在其所传递的生活美学之上。以上三款TVG腕表均以不同设计展现出硬朗的男士风范,那种充满力量感的雄性气息也是一种具有担当之能 的体现。三款腕表均为TVG卓越的制表工艺打造,表款做工精致自不用多说,而且各个表款的机芯亦都稳定卓越,定能成为佩戴者忠实的生活伴侣。就装饰搭配而 言,具备这种气质的男士佩戴一款风格硬朗的TVG腕表方能锦上添花。

手表常伴你身边,还是可靠为上。智能手表不小心摔掉,或许屏就碎了。你还得每天充电保持它的能量,否则如何踏实。佩戴如此多“毛病”的智能手表,逼格何在?还是用“真正的”手表来提升你的逼格吧! 

TVG腕表:智能手表不可靠 还得靠“真表”

欲获取更多TVG腕表资讯,请登陆TVG官方网站:http://www.tvgwatch.com/,或拨打客服热线:400-100-9839详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