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滨工业园参加武清区本年度第二次投资环境恳谈会

icon 2016-07-27 08:36:47
icon 0

摘要:近日,武清区投资环境恳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区行政中心会议楼举行。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副主任张连祥,武清区区长杨令生,副区长刘东海、曲海富及区直各部门、“两区五园”、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武清区大王古庄镇党委书记张大...

京滨工业园参加武清区本年度第二次投资环境恳谈会

  近日,武清区投资环境恳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区行政中心会议楼举行。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副主任张连祥,武清区区长杨令生,副区长刘东海、曲海富及区直各部门、“两区五园”、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武清区大王古庄镇党委书记张大国、京滨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振峰、副总经理杨光及园区签约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活动邀请到沃尔玛、华策影视、汇元科技、汉唐信通、拉手网等38家实际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的实体项目和年纳税额500万元以上的总部楼宇类项目,进行合作签约,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部件、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网络传媒、科技研发、众创空间、融资租赁、商贸物流等领域,预计总投资118亿元。

  签约仪式上,京滨工业园与北京思博纳科技有限公司、汉唐信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都市丽人、智能空间四家企业就相关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四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京滨工业园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园区基础设施、商业配套、公共服务等十分完备,是企业投资的乐土。在与园区领导和工作人员接触后,更深刻感受园区优质的服务,增强了企业投资京滨的信心与决心,相信,企业一定会在京滨做大做强,为京滨工业园的发展做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