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选好门窗加盟品牌后还需要注意什么?

icon 2016-07-27 15:00:03
icon 0

摘要:在挑选品牌选择出合适的铝合金门窗连锁行业后,选好品牌后还需要注意什么?要从中挑选具体的合适产品,毕竟不同的企业经营差别是非常大的。蒙特欧门窗提醒您以下几点:门窗企业的价值观、企业文化和运营特点是否与你个人价值观和生活习惯相符,是否能帮助你实...

  在挑选品牌选择出合适的铝合金门窗连锁行业后,选好品牌后还需要注意什么?要从中挑选具体的合适产品,毕竟不同的企业经营差别是非常大的。蒙特欧门窗提醒您以下几点:门窗企业的价值观、企业文化和运营特点是否与你个人价值观和生活习惯相符,是否能帮助你实现目标。

  1.门窗企业、个人的价值观与文化与我是否相容?

  有人将门窗企业者与加盟商的关系比作“婚姻”关系,且不论比喻是否准确,但足以体现双方融洽相处的重要性。因此你需要去了门窗企业的价值观和文化,如果该门窗企业的文化是内敛的、严谨的,就不适合那些开放、活泼的加盟者你看门窗企业的人不顺眼,门窗企业也觉得你异类,冲突不断,生意自然无法正常进行。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你要从门窗企业(包括董事长、总经理等人)的言谈和举止中判断他们的价值观:看他们是否重事业,是否希望做长期买卖;看他们更看重个别产品的技术,还是更看重店铺整体的赢利功能。这些至关重要!因为国际上的经验是:不提倡跟那些只想把特许作为自己产品分销渠道的门窗企业合作,因为他们可能太相信产品的功能(以产品为中心),而忽视店铺真正的运作规律。

  2.加盟条件是否适合我?

  这里的加盟条件主要指加盟铝合金门窗所要支付的各种费用和其他方面承诺。各项费用是否在你所能承担的范围之内,其他方面的要求及承诺你是否能做到,这些都是潜在加盟商不得不要提前考虑的。很多加盟商是拿自己原有的店面来加盟,他们可能对门窗企业的期许特别高,认为这个品牌能让自己的店面起死回生,或再创佳绩。但你至少应该计算一下,原来店面的收益是否能负担起以后对门窗企业的缴纳费用额度,如果差得远,你就要谨慎考虑,看门窗企业的产品结构、品牌效应、价格体系能否给你的店面带来更大的升值。

  3.门窗企业能就以下各项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吗?

  1:品牌知名度:

  选择经营的方式来开展自己的生意,获得门窗企业的品牌是主要目的之一。品牌的知名度越高,品牌能够带来的客流和销售就越高。因此,选择加盟品牌时,一定要摸清门窗的品牌情况,包括:是否已经注册、门窗企业的品牌在多大范围内被人知晓或了解? 产品的特性:独特性、难于复制性、适用范围度等。经营实力:资产状况、经营管理能力(可通过观察了解其直营店的经营状况)、广告促销力度、研发新品能力等。

  2:开展业务的时间:

  经营的时间越长,其积累的经验就越丰富;否则,对于门窗企业承诺的指导、培训和其他支持就要打个问号了。培训:门窗企业给予加盟商的培训支持,是体系良性运转的核心要素之一。 了解一个门窗企业的培训能力,可以看它是否拥有自己的培训学校或培训部门,有哪些培训课程,培训人员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素养,培训期,是否到店培训等。同时,还可以通过了解加盟者的受训情况来判断门窗企业培训的有效性。

【蒙特欧门窗】选好门窗加盟品牌后还需要注意什么?

  www.mto888.com 蒙特欧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