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门窗的三大开启方式

icon 2016-07-01 18:10:55
icon 0

摘要:门窗究竟选用何种开启方式也是随着社会发展的进展而改变。也许不久的将来很多公共场合会大量使用欧式平开上悬式。

  门窗不同开启方式优缺点分析

  1、最传统型的的平开式:是一种传统窗型,分为外平开窗、内平开窗两种,

  优点:外开式开启时不占用室内空间;内平开窗便于擦洗,保持窗户洁净。窗扇和窗框间均有橡胶密封压条,封闭性能好;外平开窗防水性能也好。

  缺点:内开式窗占有室内空间,造成碰撞。雨水、沙尘也容易进入室内。

  2、比较现代化的推拉式:窗户沿轨道向左右或上下推拉。

  优点:不占用室内外空间,操作轻便,特别适用于阳台。

  缺点:最大开启度只能达到整个窗户面积的1/2;在风雨天,窗户只能关闭,无法换气;要清洁朝外的玻璃面较困难;密封性差,湿气、灰尘容易进入;窗框下滑轨来回滑动,上有较大的空间,下有滑轮间的空隙,造成较大的热损失。质量差的时间一长很难关合。

  3、欧式平开上悬式:通过转动执手选择是向内平开还是顶部向内上悬,是目前国家大力推广的开启方式。一般国外现在的门窗都采用这种。

  优点:具有良好的保温隔音性能;通风时,新风回旋进入室内;刮风下雨时,也可以开启窗户,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便于清洁朝外的玻璃面。

  缺点:其技术含量较高,五金件多为国外进口,价格相对较高。

  门窗究竟选用何种开启方式也是随着社会发展的进展而改变。也许不久的将来很多公共场合会大量使用欧式平开上悬式。

  www.mto888.com蒙特欧门窗

【蒙特欧门窗】门窗的三大开启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