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制造业首届CAE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icon 2016-07-28 16:26:16
icon 0

    7月28日上午,济宁市制造业首届CAE技术交流会在任城科技中心成功举办。任城区政府副区长张磊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山东省创新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焦丽华讲解了CAE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实例,与会人员对CAE技术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纷纷提问,现场氛围热烈。会后,参会企业表示将与山东省创新设计研究院对接,希望将CAE技术运用到产品生产中,从而使产品能够降成本、提升利润,促进转型升级。

济宁市制造业首届CAE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山东省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明哲表示,由于本地企业对CAE体系完全陌生,通过活动和本地企业多交流,逐步提高企业家的认知水平,让本地企业了解CAE对自身产业的助推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任城科技局、任城经信局等指导单位负责人、科研机构、制造行业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交流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