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

icon 2016-07-28 15:12:54
icon 0

摘要:只有耐热玻璃制品才是真正环保安全.建议市民夏日选购玻璃水杯首选耐热高硼硅材质,为家人与自己夏日饮水增添一份安心。以健康、快乐、时尚、精致为生活理念的居元素饮系列产品几乎全部为高硼硅玻璃材质,可以抵御从—……

  八月盛夏,气温节节走高,人体内水分很容易流失,不少市民都习惯为自己或者家人购买水杯,其中最健康的玻璃水杯是许多市民的首选。大部分人都认为玻璃水杯 是绝对安全健康,买了玻璃水杯就可以一劳永逸。事实上绝大部分玻璃材质水杯容易热胀冷缩,急热急冷的情况下都可能出现炸裂情况。尤其是天气越来越热,为了 快点喝到凉水,不少市民把装着热水的玻璃水杯马上放进冰箱,这其实是十分危险的。

  根据对不同玻璃材质进行成分分析,不同玻璃材质的耐热程度大有不同,常见的玻璃材质有钙钠玻璃、钢化玻璃、高硼硅玻璃。高硼硅材质耐热程度最佳,钢化玻璃次之,钙钠玻璃最差。居元素用普通钠钙玻璃水杯和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进行了正热与负热冲击实验,希望藉此引起大家对玻璃水杯安全问题的重视。

  实验用品

  左边是市面上常见也是大家生活中使用最为广泛的普通玻璃水杯。右边是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正热冲击实验

  在正热冲击实验中,钠钙玻璃水杯和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放入冰箱降温至—25℃,然后拿出注入100℃的热水。

  钠钙玻璃水杯

  钠钙玻璃水杯在2秒内炸裂,爆裂的玻璃碎片随热水四溅。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

  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保持完好无损。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负热冲击实验

  在负热冲击实验中,钠钙玻璃水杯和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加入水并加热到100℃,然后放入水温为5℃的冷水槽中。

  钠钙玻璃水杯

  钠钙玻璃水杯放入即呈现网状裂纹,在7秒内整个水杯炸裂。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

  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

  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仍然保持完好无损。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

  高硼硅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

  普通钙钠玻璃水杯无论在急热还是急冷的情况下都容易出现炸裂现象,而居元素高硼硅玻璃水杯无论从急冷到急热,还是从急热到急冷都保持完好无损。可见并非所有玻璃水杯都是绝对安全健康,只有耐热玻璃制品才是真正环保安全。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

  建议市民夏日选购玻璃水杯首选耐热高硼硅材质,为家人与自己夏日饮水增添一份安心。以健康、快乐、时尚、精致为生活理念的居元素饮系列产品几乎全部为高硼硅玻璃材质,可以抵御从—20℃到100℃急热急冷冲击,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安全补水。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

居元素实验:耐热玻璃制品才真正环保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