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节,普乐美带您畅享清凉沐浴

icon 2016-07-28 15:08:34
icon 0

摘要:我们平常使用的花洒一般是单个手持花洒,用于基本的洗浴需求。普乐美组合型花洒,既有顶喷,也有手持花洒,可以享受全身每个部位的冲洗,也可以享受一个雨淋式沐浴,随时随刻随心所“浴”。

  盛夏,酷暑难忍,最直接的降温方法,就是给全身来一个冷水澡,让水流从头顶一直畅流到脚跟,恐怕大部分的热量都被带走了吧。普乐美花洒组合套装,是夏季淋浴降温不可少的武器。

  我们平常使用的花洒一般是单个手持花洒,用于基本的洗浴需求。普乐美组合型花洒,既有顶喷,也有手持花洒,可以享受全身每个部位的冲洗,也可以享受一个雨淋式沐浴,随时随刻随心所“浴”。

盛夏时节,普乐美带您畅享清凉沐浴

 材质环保,低碳绿色

  普乐美不锈钢花洒表面和内壁均选用医用级304不锈钢,防腐蚀,耐氧化,不易生锈且内壁光滑不藏垢,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环保健康无毒,无铅,更加卫生健康。花洒表面运用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彰显不锈钢晶莹本色,制作过程无需电镀,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镀层脱落而影响美观和使用寿命,环保耐用。

盛夏时节,普乐美带您畅享清凉沐浴

 节水节能,舒心沐浴

  普乐美花洒套装阀芯采用复合欧洲技术标准的进口陶瓷阀芯,芯片无缝隙陶瓷合金材料制成,结构精密,耐高温、耐渗透,耐冻裂,使用寿命高达50万次以上,密封圈采用无毒硅胶,有效杜绝了长时间使用后的“跑、冒、漏、滴”现象,减少更换率,经久耐用。

  夏天经常洗澡最担心的就是水费增长问题,花洒最重要一点是要节水。普乐美花洒,采用全球知名品牌起泡器,起泡率达70%,出水柔和,手感舒适,确保水流充足且水中含氧量增倍,激活更新皮肤细胞。

  升降自由,360°旋转

  普乐美花洒顶喷升降杆可40CM自由升降,满足家中身高不一的人群,顶喷360度随心转,轻松调节任意角度,花洒升降杆可以左右90°旋转,满足不同淋浴的需要;同时手持花洒固定座也可根据不同的淋浴高度和方位要求进行调节。

  每天下班回来,一身疲惫,赶紧来一个畅快淋漓的沐浴吧。普乐美不锈钢花洒,与你畅享盛夏沐浴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