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漆带你认识北欧白天鹅认证

icon 2016-07-29 15:24:17
icon 0

摘要: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在1989年由北欧部长会议决议发起,是世界上第一个多国合作式的环境标志计划。北欧环标计划是中立的、独立的,它保证环标产品符合高质量的环境标准。其他经过鉴定符合要求的产品也可被授予环标。北欧白天鹅认证是企业高度环境意识的标志...

  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在1989年由北欧部长会议决议发起,是世界上第一个多国合作式的环境标志计划。北欧环标计划是中立的、独立的,它保证环标产品符合高质量的环境标准。其他经过鉴定符合要求的产品也可被授予环标。北欧白天鹅认证是企业高度环境意识的标志,她使得北欧地区成为地球上最环保的地区。

德国品赫漆带你认识北欧白天鹅认证

  品赫美乐儿童内墙漆获得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德国品赫漆引进品赫美乐儿童内墙漆。作为德国著名的高端涂料品牌,此次引进的新品更以生态环保为亮点,为客户提供5000多种调色方案。美乐儿童内墙漆执行德国严苛的高规格环保标准,除了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还通过芬兰M1认证、欧洲生态标识认证,环保性能卓越。

德国品赫漆带你认识北欧白天鹅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