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磁疗床垫实力蝉联公信力产品奖

icon 2016-07-29 10:37:52
icon 0

摘要:不久前,和也磁疗床垫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这是和也磁疗床垫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不久前,和也磁疗床垫获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这是和也磁疗床垫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第六届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和品牌评选前后历时5个月,共有1000多家企业踊跃报名,全国300多万消费者参与评选。和也磁疗床垫获得公信力产品,这是和也人对产品质量苛刻的追求,对诚信理念的坚守。

和也磁疗床垫实力蝉联公信力产品奖

  目前已明确属于睡眠障碍的疾病多达80余种,睡眠不足或失眠已经成了中国民众健康最大的隐形杀手之一。很多人一有睡眠问题就会想到去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吃,殊不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选一张好床。和也磁疗床垫用科学的数据说话,让大家睡出健康。

  2011年,和也委托四川华西第四医院做了临床试验,用和也磁疗床垫睡觉2小时,被试者的足背血流速度增加23%-51%;同年,和也又委托天津疾控中心做动物实验,6个月时间,睡和也磁疗床垫的白鼠,骨密度明显高于对照组。

和也磁疗床垫实力蝉联公信力产品奖

  方志财表示,和也自成立那天起,就将质量和诚信视为立业之本,今后,和也将持续地进行公信力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和也磁疗床垫系列健康睡眠产品,为大健康产业的公信力形象作出积极表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